關鍵字:桃園市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吃芒果的感覺
姓名:劉又嘉
年級:3
班級:6
指導老師:羅翊瑄
內容:

    芒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常常一不注意就把芒果吃光了,讓我一吃再吃百吃不厭,就讓我跟大家說,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吃芒果吧!

    芒果看起來像一個很大的蛋,它的外表有黃色、紅色跟綠色,像復活節的彩蛋,色彩繽紛。

    芒果摸起來軟軟還有一點黏黏的,不可以太大力捏它,不然它香甜的汁就會流出來,所以它是一種嬌貴的水果。

    芒果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果香,再加上它金黃色的果肉,讓我忍不住一口咬下齒頰留香,它那軟嫩、光滑的口感,再加上冰鎮後那冰涼跟有點彈性的果肉,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每當我吃芒果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芒果是夏天的水果,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每到夏天的時候,我都請阿公買給我吃,尤其是放暑假的時候,飯後來點冰鎮的芒果,總會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每次都讓我回味無窮。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