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心國小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心國小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吃炸雞腿的感覺
姓名:汪宇萱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陳慧芳
內容:

    炸雞腿是大家都喜歡的食物,尤其小朋友更是喜歡的不得了。

    每當小朋友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問小朋友:你們生日想要吃什麼?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會說:麥當勞、肯德基、胖老爹……等食物。

    炸雞腿看起來像一支棒子,外皮炸得金黃色,摸起來酥酥的脆脆的,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美味,一聞到炸雞腿的味道就要流口水了!

    我最喜歡吃炸雞腿了,當我咬下一口時炸雞腿的香味全部跑到我的嘴巴裡,很有滿足感,非常的香,非常的脆,而且非常多汁。

    炸雞腿的味道是越吃越香,真的會讓我一支一支的吃個不停,但是炸雞腿是油炸食物,偶而吃就可以,常吃就對身體不健康了。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