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創意發明
姓名:施若曦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黃
內容:

      啊!快九點了,怎麼辦?我的功課寫不完了,而且我還要先洗澡和洗中午吃飯的碗呢!如果我能發明一個有光照到我的手,我寫字就能變快的音速寫字就好了。

  還要把速度調整好才能好好用呵!調整的地方是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形狀按鈕,從機器上面看下去是一個藍色的小花,但是在遠方看就會是一個愛心的形狀,它好的地方是可以讓我寫字變快而且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還有光照到我的手時,還可以先選一個比如粉紅色蝴蝶結形狀的小卡片,放上上去照光的地方,它照出來的光就是一個粉紅色蝴蝶結可愛形狀了呵!

  如果發明了「音速寫字機」,會讓我寫字變快很方便也會得到寫字很快的訣竅呢!我超極超極希望大家都能有獲得「音速寫字機」的機會,因為它真的真的很好用呵!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