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給爸爸的一封信
姓名:劉禹彤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林鈺芬
內容:

親愛的爸爸:

  親愛的爸爸,您最近過得好嗎?我開始上學以後,上、下學都是您開車接送我,一定很累吧!不管是平日,是假日,您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和健康喔!

  我想和您說,我買了一支小米手錶,而且是新版的小米六,裡面的功能很多,其中有一個功能是鬧鐘,設好鬧鐘以後,等到您設的時間到了,它會開始震動,以後我就可以自己起床了,這樣您就不用每個平日都叫我起床,希望我可以早一點起床,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走路去學校,也可以達成您的願望。

  最後我想和您說謝謝,謝謝您每天早上早早起來幫我如媽媽做早餐,也謝謝您每天開車送我上學,接我下課,辛苦您了!

禹彤上

202241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