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長大了
姓名:林昱丞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導師
內容:

       最近,我發現媽媽以前幫我買的鞋子衣服都穿不下,每天三餐吃得比以前多,最令人驚訝的是:我的身高已經到媽媽的脖子了!原來我真的長大了。

       我很開心自己長大了,媽媽發現我以前不會倒垃圾,可是現在會主動幫忙倒垃圾;我以前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可是我現在敢自己一個人睡覺了 ;媽媽給我的零用錢不會亂花,有需要時再拿出來使用 。在我週遭的人,大家都發現我不一樣,都很誇獎我,也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我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家人,我非常感謝他們,他們都希望我認真讀書 ,未來能當一個好老師,我也期許自己當一位有學問、 有愛心和耐心的好老師,教育出許多好學生。

       老師說: 你能獨立去完成一件以前覺得困難的事,表示你長大了。我發現,來長大除了身體的變化之,還能遇到事情不退縮、有勇氣接受新的挑戰, 這都是長大的表現,我很開心,我都做到,代表 我真的長大了。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