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長大了
姓名:徐啓翔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郭
內容:

 

我長大了,媽媽買的衣服變小件了,我穿上去的衣服都變得好短,照鏡子看起來很好笑。我的身高已經到媽媽的脖子了,原來,我真的長大了。記得剛上幼稚的時候,每天到學校,我總是拉著媽媽的手不放,捨不得離開媽媽 ,到了一年級,我還是要媽媽牽著我的手進教室,我才不會害怕。 

最近,我的體重變得更重了, 因為媽媽買的晚餐,我吃得一次比一次還多,外表也變得越來越帥氣;學校做的作品也一直在進步;跑步也變快了,打籃球也變強了;暑假時安親班的同學一起去遊樂區玩,原本有一些比較刺激的設施我都不敢玩,現在,我敢玩的設施變多了,突然覺得新奇有趣。

我長大了,愈來愈能幫助家人或同學,我覺得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要讓自己越來善良,這樣才能幫助更多的人。媽媽問我:「以後長大想做什麼?」我說:「我想當警察。」因為我覺得警察很勇敢,我要保護我最愛的家人,讓他們無後顧之憂。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