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我的老師
姓名:邱怡霓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施
內容:

從小到大我們都會遇到很多老師,這些老師都各有特點,有的溫柔、有的嚴肅、有的幽默……

三年級剛開學時,我認識了一位新老師他長得高高的,戴黑框眼鏡,有著黑短髮我們都叫他旭威老師。

老師平時幽默有趣,可是上課會很認真的教我們,詳細的解說給我們大家聽,讓我們學到許多知識,比如我們數學不會旭威老師都會教到我會為止,有時還會用比喻的方式說給我們聽。

老師有時在上課會開玩笑讓我們一直笑,有時上課還會讓我們玩遊戲,上課有題目要寫時,會給我們我們自己寫,最後再給我們答案。 

老師平時很溫柔可是只要我們做錯事,老師就會變得很嚴肅,就像變個人一樣,讓我們都嚇了一大跳!老師平時也會跟我們說他小時候的故事,讓我們更了解旭威老師,也有跟旭威老師有更多的交流。

還有放學時我都會跟我的朋友留下來陪老師,或跟老師聊天呢!我都會等到我的好朋友他說他要走了我才跟著走。

我希望老師可以不要讓自己太累,還有老師說過他喉嚨不太好,老師如果覺得喉嚨痛的話可以吃一顆喉糖喔!我記得老師說過他罵我們是讓我們知道我錯了不是討厭我們 ,我也知道,現在我只想說一句「謝謝老師!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