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老師
姓名:葉亭鋒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施
內容: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老師,他帶了一副細框的眼鏡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身體非常健康,任何運動都難不了他呢 !

上課時, 老師會把同學舉例成笑話和造句, 常常惹得大家哄堂大笑,所以同學上課時都精神百倍呢 !

體育課時, 先做體操再跑步,讓我們先活動筋骨,才不會運動傷害。體育課裡 ,我最喜歡的是「羽球」,因為上過學校的羽球社,所以打起來得心應手,我也喜歡躲避球,在操場上和敵對廝殺非常刺激, 老師會教我們發球、躲球和得分的技巧,讓我學到不少呢!

他最常講的一句話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這是希望每個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如果做錯也要勇於認錯,「認錯」也是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我有一位好老師,一位能文能武又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