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難忘的旅遊
姓名:黃繶璇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鍾
內容:

 

今天,老師說全班要一起去校外教學! 我聽到這個消息,既興奮又期待,希望能趕快到那一天。

過了一星期,終於到校外教學的時間。一開始,我們先乘坐遊覽車到吳家池濕地,到了那裡,生態豐富、陽光燦爛!過了半小時以後,我們熱的像在烤箱一樣,有些人頭暈,有些人中暑,甚至還有人熱到嘔吐!每個人都汗流浹背。不過,大家也認識到許多植物:像是台灣萍逢草、水牡丹、車前草......終於到結束的時間,我們回到遊覽車上,出發到下一個地點。

第二個地點是八德埤塘生態公園,這裡環境優美,而且還有鴨子在路上走動,好有趣!我們全班分組行動,約定好一個地方集合。我和同學憶起走到集合地點,旁邊剛好是埤塘,我們坐在椅子上,吹著風,陣陣微風讓人既清涼又舒服。這時候 ,其他組的同學和老師都來了,所以老師跟我們在ˋ旁邊的大草原玩遊戲。玩完後,大家的臉又熱得像蘋果一樣紅。等所有人休息好,就上遊覽車到最後一個地方。

坐車半小時左右,就到達目的地。這一次去的地方是桃園防災教育館。一進去裡面,就看見牆上有消防人員救災的圖片。這一次我們分成兩組,我們這一組先去二樓參觀。二樓除了有防災知識以外,還有許多互動遊戲,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模仿地震的設施,那上面有三張桌子,當有感覺到搖晃,就要躲到桌子底下避難。等二樓都看完後,我們就到一樓參觀。一樓最特別的就是濃煙演練室,所有人分別兩個人一組,不過輪到我們,就直接四個人一起進去,可能是時間不夠吧!進到裡面,到處都是煙,幾乎都看不到了,而且裡面有好多門,好像在走迷宮一樣。很快的,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校外教學的時間也慢慢結束,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這一次校外教學是我最難忘的旅遊,因為快分班了,以後或許就沒有機會能一起出去玩。而且這次出去體驗,適用我們自己賺的班費去的,當然很難忘!這些地方都很好玩,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哦!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