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同學速寫
姓名:彭珮涵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吳莉茹
內容:

                頭髮長、眼睛小、皮膚白、運動細胞好、成績不錯、一邊是令我羨慕的雙眼皮、一邊是和我一樣的單眼皮、喜歡粉紅色、喜愛看《約會大作戰》、歌聲宛如天籟般悅耳、直笛也是一級棒,人緣也很好,而她就是我最好的閨蜜林孟臻,也是人人口中的孟孟

                 平日早上到校我們都會早到等待上課鐘聲響起,等待的時間我們都會聊天,我們會一起切磋功課,互相教導對方,會一起上廁所,做什麼事情都會一起,真像一對分不開的連體嬰,上體育課時她跑比較快,她都會先跑完,我在後面努力的追,有一陣子上課分組時我都一直和她分到同一組,這應該是上天給我們的機會,游泳課時很幸運的被分到同一個教練,我們也會一起切磋游泳的技術。

                    我家和她家的距離並不遠,所以我第一次和同學出去就是和她一起去的,不過我們是去買冰棒棍作品所需的材料,我們精挑細選並確保每一個材料的品質,每天晚上我們也會互相傳訊息聊天,五一勞動節放學時媽媽載我回家,順便去來電書局買東西,要過馬路時就剛好看到孟孟,我們就和對方說哈囉!

                 我希望我能和孟孟當永遠的閨蜜,形影不離,偶爾可以約出來見面,畢業了也要保持聯絡,希望我們可以讀同一所國中,這樣才能一起上、下課,國中的課業壓力比較重,我們也能約出來一起練習,未來,也請妳一起和我加油,遇到困難不放棄,彼此相互扶持努力、加油!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