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學務處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主旨:檢送本府辦理「《MsbzinahsquKinhulannaTopa重返大豹》大豹群故事館開幕記者會」活動海報及邀請卡電子檔各1份,敬邀蒞臨參與並協助宣傳活動訊息,請查照。說明:一、本館首檔展覽邀請高俊宏藝術家,將其於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所策劃的泰雅族大豹群故事館移展至此,並以《MsbzinahsquKinhulannaTopa重返大豹》為題,讓過往歷史能在當代重新理解與分享,在文化蓬勃發展的桃園,一同守護原住民族文化,傳遞豐富且珍貴的文化內涵。二、開幕記者會相關資訊如下:(一)時間:110年11月21日(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二)地點:原介壽國中校門口廣場(24°49'14.5"N121°21'07.5"E)。三、相關活動及資

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公告 王淑芬 - 學務處 | 2021-11-09 | 人氣:232
主旨: 檢送本府辦理「《Msbzinah squ Kinhulan na Topa重返大豹》大豹群故事館開幕記者會」活動海報及邀請卡電子檔各 1份,敬邀蒞臨參與並協助宣傳活動訊息,請查照。
說明:  
一、 本館首檔展覽邀請高俊宏藝術家,將其於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所策劃的泰雅族大豹群故事館移展至此,並以《Msbzinah squ Kinhulan na Topa重返大豹》為題,讓過往歷史能在當代重新理解與分享,在文化蓬勃發展的桃園,一同守護原住民族文化,傳遞豐富且珍貴的文化內涵。
二、 開幕記者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0年11月21日(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
(二) 地點:原介壽國中校門口廣場(24°49'14.5"N 121°21'07.5"E)。
三、 相關活動及資訊請參閱本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局網-最新消息(http://ipb.tycg.gov.tw/),洽詢電話:03-3322101轉6684。
 
  •  
    1) 376736100A_1100290023_ATTACH2.jpeg
  •  
    2) 376736100A_1100290023_ATTACH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