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學務處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主旨:有關本館辦理「走近一片海」特展,會請貴單位協助宣傳,請查照。說明:一、為鼓勵兒童在藝術的探索中,學習自我認同,以及喜愛自己的成長環境,本館特辦理「走近一片海」特展,邀集跨國際的六組藝術家,以沉浸式海洋劇場、裝置藝術、錄像、新媒體等媒介,鼓勵各年齡層的觀眾透過藝術分享經驗、與大自然對話。二、旨揭展覽於110年12月17日至111年2月27日假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看。三、檢附本展覽海報電子檔1份,請惠予宣傳周知。

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公告 王淑芬 - 學務處 | 2021-12-27 | 人氣:573
主旨: 有關本館辦理「走近一片海」特展,會請貴單位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 為鼓勵兒童在藝術的探索中,學習自我認同,以及喜愛自己的成長環境,本館特辦理「走近一片海」特展,邀集跨國際的六組藝術家,以沉浸式海洋劇場、裝置藝術、錄像、新媒體等媒介,鼓勵各年齡層的觀眾透過藝術分享經驗、與大自然對話。
二、 旨揭展覽於110年12月17日至111年2月27日假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三、 檢附本展覽海報電子檔1份,請惠予宣傳周知。
  •  
    1) 380330400E_1100005255_ATTACH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