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辦理全台「109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主旨:函轉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辦理全台「109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一案,請查照。說明:一、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109年1月7日電法字第1090000024號函辦理。二、為推動防護兒少網路沉迷及遊戲消費過度等防護措施,經濟部工業局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託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執行之「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進行兒少使用網路及網路連線遊戲行為調查。三、根據108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顯示,超過九成的兒少擁有自己的行動裝置,其中近六成擁有行動網路。本年度調查重點為觀察國內兒少在網路連線遊戲的行為、消費變化及宣導成效;此外也針對網路常見議題如網路交友、網路直播等網路使用經驗進行調查,了解兒少上網習慣,以提供相關主

網站搜尋: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辦理全台「109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調查 彭嘉賢 - 教務處 | 2020-01-16 | 人氣:1589

主旨:函轉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辦理全台「109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109年1月7日電法字第1090000024號函辦理。
二、為推動防護兒少網路沉迷及遊戲消費過度等防護措施,經濟部工業局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託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執行之「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進行兒少使用網路及網路連線遊戲行為調查。
三、根據108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顯示,超過九成的兒少擁有自己的行動裝置,其中近六成擁有行動網路。本年度調查重點為觀察國內兒少在網路連線遊戲的行為、消費變化及宣導成效;此外也針對網路常見議題如網路交友、網路直播等網路使用經驗進行調查,了解兒少上網習慣,以提供相關主管機關研擬及推動相關兒少保護措施。
四、請各校踴躍報名配合辦理問卷調查,並於109年2月29日前至報名網址(https://bit.ly/2ruZGkz)完成報名。
五、如有問題請洽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蕭硯如小姐(聯絡電話:02-25774249分機206,Mail: ivy_xiao@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