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 簡章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市109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簡章:如附件鑑定重要資訊如下:申請資格:1、設籍並就讀桃園市之108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二年級學生。2、桃園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核定通過縮短修業年限,設籍並將於109學年度就讀桃園市之公私立國民小學三年級學生。鑑定家長說明會時間及地點:109年2月21日(星期五)下午7時至9時假義興國小、西門國小及大華國小辦理。

網站搜尋:

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 簡章: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公告 徐文龍 - 輔導室 | 2020-01-17 | 人氣:1327

市109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簡章:如附件

鑑定重要資訊如下:
申請資格:
1、設籍並就讀桃園市之108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二年級學生。
2、桃園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核定通過縮短修業年限,設籍並將於109學年度就讀桃園市之公私立國民小學三年級學生。

鑑定家長說明會時間及地點:109年2月21日(星期五)下午7時至9時假義興國小、西門國小及大華國小辦理。

  •  
    1) 109一般資優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