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海洋防災X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為推廣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特此於2019年9月辦理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以促進民眾對海洋的認識;為使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資源更有效宣傳與利用,故本年擴大辦理「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Part2」,將活動時間延長,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離岸流」及「瘋狗浪」一直是親海安全的隱憂,希望民眾都能夠有安全的戲水觀念,在親海之餘可以留意環境及保護自身安全;而知海是海洋教育重要的一環,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旨在提升全民海洋科普意識,帶領民眾認識海洋。一、活動期間:109年6月1日至109年8月31日止二、填答網址:https://forms.gle/yEBMjsAR21i4wBTq6(參考資料「海洋防災科普宣導資源」與「臺灣海洋教育

網站搜尋:

「海洋防災X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公眾訊息 戴秀娟 - 學務處 | 2020-06-03 | 人氣:1295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為推廣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特此於2019年9月辦理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以促進民眾對海洋的認識;為使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資源更有效宣傳與利用,故本年擴大辦理「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Part2」,將活動時間延長,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離岸流」及「瘋狗浪」一直是親海安全的隱憂,希望民眾都能夠有安全的戲水觀念,在親海之餘可以留意環境及保護自身安全;而知海是海洋教育重要的一環,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旨在提升全民海洋科普意識,帶領民眾認識海洋。

一、活動期間:109年6月1日至109年8月31日止

二、填答網址:https://forms.gle/yEBMjsAR21i4wBTq6 (參考資料「海洋防災科普宣導資源」與「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

三、參加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參加

四、活動辦法:

(一)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進入填答網址,依照提示進行填答,全數答對者(共計10題)即獲得抽獎的機會。(可重覆作答,但每人僅有一次抽獎機會。)

(二)抽獎方式:透過線上抽獎工具進行抽獎。

(三)獎勵方式:凡全數答對的參與者即可參加抽獎,將於全數答對者中,抽出200名。(獎品包含地圖毛巾20條、元氣竹牙刷60支、海洋文創文具組120份、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與海洋劇場票券200張〔請在票券有效期限內使用〕。)

(四)得獎名單:109年9月下旬公布得獎名單於本中心臉書粉絲團及中心官方網站。

(五)注意事項:

1.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品更換或轉讓。

2.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

3.參加者必須依照活動網頁上的指示,完成指定動作並填寫基本資料。

4.本活動獎項寄送僅限臺、澎、金、馬地區,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

5.填寫個人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及年齡層等資料,並請確保資料的正確性,以作為主辦單位辦理抽獎、聯繫、寄發得獎人獎品之用;且無偽、冒用他人個人資料情事。準獲獎人若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6.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相關規範,即自動喪失本活動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喪失得獎資格。

五、個人資料運用說明: 本中心所蒐集、處理、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期間及後續獎品處理必須期間運用。

  •  
    1) 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有獎徵答Part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