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家庭節水 我是節水達人」活動延長通知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主旨:有關本市辦理「家庭節水我是節水達人」抽獎活動實施計畫,延長活動時間並修正活動辦法一案,請貴校依說明辦理,請查照。說明:一、旨案活動係為提倡珍惜水資源,鼓勵本市學生及家長進行家庭生活節水,提升學生之環保意識並促進節水成效。二、為擴大本案活動節水成效,本局修正計畫內容如下:(一)活動截止日延長至110年7月20日,並將7月份家庭水費帳單納入參與活動條件,即4至7月份任一期家庭水費帳單,倘該期水費單符合本案活動之節水標準並至活動網站完成資料登錄,皆可獲得抽獎資格。(二)抽獎直播日期順延至110年8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三、因應本市水情持續嚴峻,為有效提升家庭節水效益並擴大宣傳「家庭節水-我是節水達人」活動,請貴校配合宣傳旨案活動方

網站搜尋:

「家庭節水 我是節水達人」活動延長通知: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公眾訊息 戴秀娟 - 學務處 | 2021-06-02 | 人氣:410
主旨: 有關本市辦理「家庭節水 我是節水達人」抽獎活動實施計畫,延長活動時間並修正活動辦法一案,請貴校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案活動係為提倡珍惜水資源,鼓勵本市學生及家長進行家庭生活節水,提升學生之環保意識並促進節水成效。
二、 為擴大本案活動節水成效,本局修正計畫內容如下:
(一) 活動截止日延長至110年7月20日,並將7月份家庭水費帳單納入參與活動條件,即4至7月份任一期家庭水費帳單,倘該期水費單符合本案活動之節水標準並至活動網站完成資料登錄,皆可獲得抽獎資格。
(二) 抽獎直播日期順延至110年8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
三、 因應本市水情持續嚴峻,為有效提升家庭節水效益並擴大宣傳「家庭節水-我是節水達人」活動,請貴校配合宣傳旨案活動方式如下:
(一) 將活動訊息、活動網站連結(https://tyc-water.eduweb.tw/)及活動宣傳影片(https://youtu.be/AWDzHcfLI1w)嵌入學校官網首頁或Facebook社群網頁,並鼓勵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二) 將活動訊息發布於學校跑馬燈及電子看板。
(三) 利用班級網路社群(LINE)多加宣傳。
(四) 將旨案活動結合相關課程進行教學,並持續宣導節水觀念及落實節水措施。
  •  
    1) 節水達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