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楊梅區

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活動資訊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活動資訊一案,請查照。說明: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11月24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101052567號函辦理。二、研習資訊摘要如下:(一)時間:111年1月8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10分。(二)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三)參加對象:數學活動師、奠基進教室共備教師、奠基進教室共備促進師、領有教師證國中小教師、代課教師、實習教師等。(四)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五)報名資訊:1、即日起至110年12月17

網站搜尋:

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活動資訊: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楊梅區

研習進修 施美好 - 教務處 | 2021-11-26 | 人氣:690
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活動資訊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11月24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101052567號函辦理。
二、 研習資訊摘要如下:
(一) 時間:111年1月8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10分。
(二)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三) 參加對象:數學活動師、奠基進教室共備教師、奠基進教室共備促進師、領有教師證國中小教師、代課教師、實習教師等。
(四) 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五) 報名資訊:
1、 即日起至110年12月17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https://forms.gle/gSSBw6GG1ud4wwNV9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2、 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5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3、 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業務承辦人曾筱舒小姐,電話02-77496607。
三、 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參加教師公差(假)登記。
四、 檢附「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行程表」公告一份。
  •  
    1) 376735100E_1100110051_ATTA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