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以下簡稱文資局)辦理「我的歷史不是我的歷史—失聲的島嶼原住民」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文化講堂活動: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公告 施美好 - 教務處 | 2022-09-19 | 人氣:158
轉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以下簡稱文資局)辦理「我的歷史不是我的歷史—失聲的島嶼原住民」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文化講堂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文資局111年9月14日文資傳字第1113010147號函辦理。
二、 文資局承接總統府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第三屆和解小組任務,致力推動社會溝通與合作,促進社會各界之參與和理解。為建立一般社會大眾對於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基礎認知,進而理解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之內涵,辦理「我的歷史不是我的歷史——失聲的島嶼原住民」文化講堂,以原住民族委員會出版之「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系列叢書」中10起重大歷史事件為主體,邀請各叢書作者、族人後裔進行演講與座談。
三、 旨揭文化講堂相關資訊摘擇如下:
(一) 時間:111年9月24日(星期六)及9月25日(星期日)。
(二) 地點:文化資產園區衡道堂小禮堂(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三) 議程:詳如報名簡章。
(四) 形式:此次講堂將採實體及線上參與兩種形式。講堂內容如有異動由文資局另行公告。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9月22日(星期四)止,或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六) 報名方式:統一採取線上報名方式,請至下列網址填妥表單:https://forms.gle/d1mmCfTuHtFpwyic
(七) 活動名額:實體參與限額50名。
四、 倘有任何相關疑義,請逕洽劉小姐,電話:04-22177777分機6733。
五、 檢附報名簡章及活動海報各1份。
  •  
    1) 376735100E_1110087337_ATTACH2.png
  •  
    2) 376735100E_1110087337_ATTACH1.pdf
  •  
    3) 376735100E_1110087337_pri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