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函轉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辦理111年度優良國產水產教案教學徵選暨教學活動,請轉知所屬,請查照。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主旨:函轉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辦理111年度優良國產水產教案教學徵選暨教學活動,請轉知所屬,請查照。說明: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111年10月24日優農字第1110003881號函及111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漁業署「強化國產優良水產品優質形象計畫」,計畫編號111救助調整-漁-01(11)辦理。二、為鼓勵學校教師或營養師,進行國產水產品教案教學,期藉由110年度徵選優良教案或開發優良教案辦理教學活動,增進學校師生對國產水產品的認知,了解驗證優良國產水產品,建立國產水產品的優質形象及達成食農教育之目的,並透過教學成果分享,使更多教師能接收到完整的教學方式,供教學上之參考,期激盪出跨界新思維,活絡教學內容。三、活動說明:(一

網站搜尋:

neilyses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