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榮譽事項: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楊心國小111學年度四月尊重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彭姸霏上課專注用心聆聽,真誠包容他人。一二鍾安語守規矩,會聆聽同學、師長說話。一三鄒舒聿能聽從同學的意見,上課專心。一四邱昌威和別人說話時會看著對方,上課會先舉手再發言。一五曾子真上課專注看老師,不東張西望。二一彭馨專注看同學、老師說話。聽講時會端正坐好、站好。二二周以苹尊重師長及同學之意見,待人謙遜。二三古茂廷會注意聽同學的發言。二四陳彥璋上課專心,認真聽課,也很用心回答問題。二五徐祤芯會尊重同學、師長。三一盧一丞上課專注認真,平日能夠專注聆聽他人說話。三二張紜瑄借用物品前會先問過同學。三三高歆慈上課會注視老師。課堂上有問題,會舉手發言。三四呂佩蓉不會隨意拿別人的物品。同學發言時,會尊重別人的意見。三五謝獻濠尊重師長。當同學考不好,不會笑他。四一謝沛璇不會打斷老師說話,會舉手再發言。四二陳宥廷認真上課,專心聽別人說話。四三朱禹柔上課專心守秩序,能尊重他人意見。四四彭子嘉與人對話時會看著對方。上課時注視老師,不東張西望。四五陳昀希上課時不懂的時候,會舉手發問。四六林苡晴上課會看著老師,功課不會缺交。五一黃勤堯上課專心,不插嘴。五二廖鈞耀會尊重別人,不侵犯別人的隱私。五三古子庭上課不會插嘴,會認真上課。五四廖珮珊與人對話時會看著對方,全神貫注聆聽別人的意見。五五蔡齊恩上課認真回答,專注聽別人說話。五六劉禹彤尊重每個人的意見,上課不破壞秩序。六一邱紫云上課專注。專心聆聽他人說話。六二雷允喬上課時端正地坐好,注視老師,不東張西望。六三劉尚庭能專注聆聽別人想法六四陳正維跟別人說話時,會看著對方。六五蔡品家上課專心,全神貫注聆聽他人意見。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5-10
  • 瀏覽次數:474
榮譽發表者:floria
  • 榮譽事項:每月徵文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5-09
  • 瀏覽次數:246
榮譽發表者:english
楊梅區楊心國小112年度模範兒童序號班級學生姓名1一年一班黃孜宇2一年二班鍾安語3一年三班鄒舒聿4一年四班鄧米媞5一年五班李欣霈6二年一班彭馨7二年二班張馨文8二年三班姜欣妤9二年四班廖寓宏10二年五班魏偲芩11三年一班黃可青12三年二班鐘旖萱13三年三班廖芷璇14三年四班曾禹翔15三年五班古璽16四年一班張閔綾17四年二班吳晨妤18四年三班高樂恩19四年四班湯承翰20四年五班劉純妤21四年六班鄭詠心22五年一班許妍溱23五年二班徐喬薇24五年三班李禹靚25五年四班徐嘉熯26五年五班謝凱丞27五年六班劉倚菲28六年一班彭頌硯29六年二班周成翰30六年三班羅曉喬31六年四班吳庭妤32六年五班李婕33潛能班吳學睿34趣創一年級邱荷淇35趣創二年級黃綺葳36趣創三年級彭晴暄37趣創四年級邱前維38趣創五年級張綺容39趣創六年級陳函妤
  • 榮譽事項:模範表揚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4-27
  • 瀏覽次數:394
榮譽發表者:floria
本校教師團隊桃園市111年創新科技互動課堂教學團隊競賽榮獲佳績英文第1名:楊心國小戴秀娟數學第1名:楊心國小鄭之婷團體總名次第1名(金桃獎):楊心國小(戴秀娟老師、鄭之婷老師、郭上賓老師)
  • 榮譽事項:教師獲獎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4-14
  • 瀏覽次數:463
榮譽發表者:ian
賀~~6-1李林宜、邱紫云6-3魏孟涵、林昱丞、林宜蓁6-5王軍皓、曾以晴、施若曦、葉紹揚參加112年度CoolEnglish英聽王比賽榮獲英聽王獎
  • 榮譽事項:其它表現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4-11
  • 瀏覽次數:239
榮譽發表者:baby12h
楊心國小111學年度三月欣賞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謝萱憓欣賞他人,給予讚美,表現愈來愈棒。一二顏荺芸經常讚美同學的表現。一三  一四陳弘軒給予同學讚美,並學習同學的優點。一五李宣豫能學習他人的優點。二一彭馨會努力找同學優點,不吝讚美。知道每個人有自己的長處。二二  二三張家凱會稱讚同學的畫作。二四陳昕妤除了自己很有創意外,還會讚美欣賞同學的創作。二五顏昱睿對別人的作品及行為會給予肯定及讚美。三一王昱甯欣賞同學優點,會讚美同學。三二徐珮慈欣賞並學習他人優點,發現他人的長處。三三葉亞忻與同學相處,不堅持己見,懂得欣賞他人優點。三四江語菲和同學聊天時,會說同學的優點,會和同學分享美麗的事物,會讚美他人的作品。三五林義庭觀賞別人的舞姿,予以讚美。四一張嘉琦會分析事情的優缺點。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會採取最適合的,不會堅持己見。四二陳依琪欣賞他人優點及自己的長處。四三徐右秦尋找每個人的優點,並給予讚美。不嘲笑他人。四四周恩希努力分析每件事的優缺點,學習他人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四五彭承駿會讚美別人。四六林欣妍會學習別人的優點,欣賞及讚美同學的畫作及作品。五一錢泓安給予每人讚美,不會嘲笑他人。五二夏巧恩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意和點子,身高的高矮都有他的好處。五三邱珮謹不會講人家的缺點,會看到別人的優點並且學習。五四邱奕翔欣賞身邊事物,自得其樂。五五邱劭凱不會嘲笑他人,會欣賞他人的優點。五六周雅妍會讚美同學,不會批評同學。六一彭頌硯會欣賞別人的作品,不會用錢衡量人。六二周成翰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意和點子,會努力分析每件事的優缺點。六三高瑋彤尊重他人,並大方稱讚。六四蔡王竣不用金錢來衡量人,不嘲笑他人。六五陳品成不會嘲笑他人,會欣賞他人的優點。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4-10
  • 瀏覽次數:442
榮譽發表者:floria
  • 榮譽事項:閱讀認證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4-07
  • 瀏覽次數:282
榮譽發表者:english
  • 榮譽事項:其它表現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3-27
  • 瀏覽次數:267
榮譽發表者:english
賀~六年一班鄧勝駿同學參加111學年度桃園市市長盃小桃子英數競賽,榮獲數學組入選感謝鄭之婷老師辛苦的指導
  • 榮譽事項:學科競賽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3-25
  • 瀏覽次數:298
榮譽發表者:baby12h
  • 榮譽事項:每月徵文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3-21
  • 瀏覽次數:250
榮譽發表者: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