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榮譽事項: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四年一班呂舒雅通過泰雅族賽考利克泰雅語初級五年四班吳垣靜通過阿美族海岸阿美語初級
  • 榮譽事項:語文認證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2-25
  • 瀏覽次數:277
榮譽發表者:baby12h
*四年級團體賽名次第一名第二名參加獎班級四年二班四年三班四年一班四年四班四年五班四年六班*個人賽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四年級組403林易澐406李禹靚402彭筠夏五年級組503高瑋彤504陳薇如503徐啓翔六年級組601林崴承604林毓晴604呂言茵
  • 榮譽事項:語文競賽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2-25
  • 瀏覽次數:411
榮譽發表者:baby12h
楊心國小110學年度二月 守時負責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徐梓喬守信、不諉過,準時上學上課。一二周恩佑準時上學不遲到,份內事務不拖延。一三姜欣妤對老師交付的工作會盡全力完成。一四陳彥璋能準時上學,對自己該做的事都能盡力做好。一五周芸均長輩交待的事都會盡力完成。二一張筱卿盡力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作業。二二張博鈞對自己的事情、班級事務十分負責任。二三張紜瑄打掃工作認真負責。二四梁馨尹擔任股長會盡力做好。二五洪皓仁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該做的事。三一蕭子榆會做好本份的工作。三二葉芷瑄老師交代的事情,都有按時完成,是個負責的孩子。三三羅尹霏交代事項能確實做好,值得信賴。三四劉羿廷每天準時到校,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毫不馬虎。三五黃茵纓做為幹部,任何事都能盡職完成,真是老師的幸福。三六高敏傑在各方面、學業、打掃、與人相處及各項工作上都認真負責,不失信於人。四一何政諺功課按時交,準時把作業交給老師。四二吳承儒準時上學,認真完成分內工作。四三鍾學孟上學準時不遲到,能在時間內完成工作。四四朱韻沂準時到校,準時交作業。四五施沛緣老師交代的工作會如期完成。四六徐喬薇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分內的工作,能盡全力完成工作。五一陳南懿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份內該做的事情五二傅丞佑老師交代的事項他都有按時做到。五三高瑋彤準時到學校,功課按時交。五四張喬媗每日早上準時到校,檢查功課認真仔細。五五林志翰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分內工作。自己的職責能盡到責任。六一鍾宇翔出去比賽,回來時都能將作業確實完成。六二葉治浩擔任股長認真,從不混水摸魚。六三凃宇平永遠早到,認真完成分內掃地。六四曾于庭準時到校上課、交作業,不會遲到或遲交功課。做錯事會自己承認,負責到底。六五賴宥潼準時交功課,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老師交待的任務。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2-24
  • 瀏覽次數:425
榮譽發表者:floria
恭喜!5-3林宜蓁同學參加110年度小桃子樂園網路徵文競賽第二期徵選,榮獲高年級作文組優選
  • 榮譽事項:其它表現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2-21
  • 瀏覽次數:319
榮譽發表者:english
六年一班呂宣揚同學參加110年全國語文競賽泰雅族語朗讀榮獲優等。恭喜獲獎學生感謝方瑞玉老師辛苦的指導!
  • 榮譽事項:語文競賽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2-14
  • 瀏覽次數:383
榮譽發表者:baby12h
楊心國小110學年度一月誠信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謝紫琦勇於改過,誠實守信,負責任。一二朱俊炫誠實守信,負責任。一三廖妍熙犯了錯會承認,不會逃避責任。一四雷其諺對自己做錯的事都能勇敢承認,也對自己說的話能確實去做好。一五顏昱睿答應別人的事會做到。二一魏承佑勇敢面對自己錯誤,誠實不逃避。二二陳育名誠實待人,犯錯時也勇於面對。二三謝時駿遵守信用,誠實面對所做所為。二四陳婕縈答應陪同學去一個地方,會做到,遵守約定。二五歐宇翔犯了錯就承認,不逃避。三一王淯渏誠實自己的所作所為,不逃避過錯,勇於面對。三二鍾育璿犯了錯就承認,不逃避責任。三三籃珮綺誠實不逃避。三四蔡仲甯對他人誠信不說謊,不誇大自己的功勞,依事實說話。三五劉得安做錯事能坦白承認,往誠信更進一步的接近。三六李佳欣對待同學誠實、有信用,犯錯也能勇於承認。四一陳宇恩不會因保護好朋友而撒謊。四二吳翊禎不因逃避處罰而說謊。四三王薇瑄誠實有信用,乖巧負責。四四黃頤岑不會為了保護別人而說謊,言行一致。四五張智傑說到做到。四六劉又嘉犯了錯就承認,不逃避責任。不會拿他人的物品。五一黃暐峯不會偷竊他人的物品。犯錯時不逃避,會改進。五二涂芷綾不會說謊。五三羅曉喬說話算話,不騙人。五四鄭沛緹犯了錯就承認,不逃避責任。五五陳品成信守承諾、說到做到。六一田晞亞不因逃避處罰而說謊。六二梁文錄說話算話,不騙人。六三姜佳志犯了錯會承認,不會想逃避處罰而說謊。六四鄭宇翔答應別人的事,都一定會做到。做錯事時,不會狡辯,會說實話。六五陳姿伶言行一致,不會因為是朋友就幫忙說謊。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2-10
  • 瀏覽次數:343
榮譽發表者:floria
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游書妍說話實在、謙虛。心存感謝,虛心受教。一二李承祐待人真誠,和善,對師長及同儕真誠以對。一三張家凱同學指正其態度會立即改進。一四林思言對老師的指正都能改正,而且表現很好也不會覺得自己都很棒,不驕傲。一五魏偲芩很會做事且不驕傲。二一劉秋姍有人指正時,會虛心接受,並改正。二二鍾羽晴時常和師長及同學表達感謝。二三余柏佑面對同學和師長的肯定,不驕傲、不搶功勞。二四蔡宇芯考一百分,不會炫耀。二五陳芊羽說話不誇大,能接受別人的批評。三一張紫褕表現好的時候,不驕傲。三二黃勤中說話內歛、待人有禮。三三劉靚緹受到讚美時,不驕傲,會更加努力。三四張紜甄面對師長、同學的讚賞會客氣的道謝,對於自己的缺點會虛心改進。三五黃泓璋能改進上課說話的壞習慣,勇於認錯。三六高敏傑謙虛接受讚美,且被糾正時也虛心接受,努力改進。四一楊哲榛會努力改進缺點。四二陳有瑝受到讚美時,不驕傲。四三歐倢瑀謙虛有禮,對同學和善。四四楊翔羽被指正錯誤會虛心接受,待人和氣。四五施沛緣事情做得好,不驕傲。四六丁勻佑當有人指正過錯時,能心存感謝且虛心接受。五一陳紅瑾當別人做錯時,會和氣的給他建議。能改進缺點,讓自己更棒。五二傅丞佑獲得勝利時,不會嘲笑別人。輸了也不放棄。五三古丞皓表現優異,不會自滿,很謙虛,會熱心教同學,待人客氣有禮貌。五四彭湘婷不因某方面的結果而否定他人。五五鍾秉諴待人和氣,表現良好不驕傲。六一呂宣揚有人指正時,會虛心接受。六二鍾昌澔表現優異,不會自滿,很謙虛。六三曾家芸勇敢且努力改進缺點,讓自己變得更棒。六四許承婕受到別人稱讚時,會說謝謝且繼續努力。尊動師長,待同學和善。六五李妙緣不因獲勝而嘲笑別人,不會反駁別人講的事。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2-01-07
  • 瀏覽次數:427
榮譽發表者:floria
小博士小碩士小學士一年一班謝紫琦一年一班林芷晴一年一班藍赫逸一年一班游書妍一年一班徐梓喬一年一班黃以婕二年三班廖芷璇一年一班游書妍一年一班張芷庭二年三班徐珮慈二年二班張博鈞一年一班彭芷緹二年三班羅芝栩二年二班廖沛晨一年五班張丞廷二年三班蔡沅修二年二班范真瑄一年五班周芸均二年五班林宥辰二年三班徐珮慈一年五班林毓恩二年五班柯世祐二年三班張紜瑄一年五班林曉亞二年三班羅芝栩二年二班葉品言二年三班蔡沅修二年二班張博鈞二年三班戴睿穎二年二班古宛宜二年三班羅媗妤二年三班江語菲二年五班柯世祐二年三班林鑫靈四年四班楊翔羽二年三班蔡沅修二年三班戴睿穎二年三班廖芷璇二年五班劉祐君二年五班郭芮妡二年五班陳芊羽二年五班邱伃妤二年五班溫妤葳二年五班彭元楷二年五班黃祈碩二年五班呂佩蓉二年四班蔡宇芯四年一班王梓璇四年四班黃頤岑
  • 榮譽事項:閱讀認證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1-12-30
  • 瀏覽次數:538
榮譽發表者:english
110校內語文競賽得獎名單類別名次姓名二年級國語說故事第一名201鐘旖萱第二名205詹子楹第三名204汪鐿庭三年級國語說故事第一名301李珮慈第二名306何鳳儀第三名305彭承駿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客語演說第一名401彭品妍第二名406徐喬薇第三名405曾宇廷五年級客語演說第一名501邱紫云第二名502黃葦桐第三名503魏孟涵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國語演說第一名401葉芯羽第二名405石宸熏第三名402劉倚菲五年級國語演說第一名502吳文翔第二名501彭頌硯第三名503高瑋彤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閩語演說第一名401陳韻圓第二名402許妍溱第三名405吳侑霖五年級閩語演說第三名502李怡潔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客語朗讀第一名402李郡哲第二名405廖沛涵第三名403林玉明五年級客語朗讀第一名502劉得恩第二名503楊文承第三名501黃暐峯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國語朗讀第一名401謝凱丞第二名405馮玟婕第三名406劉又嘉五年級國語朗讀第一名501詹蕎瑊第二名503徐啟翔第三名505曾以晴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閩語朗讀第一名405郭艾第二名402許妍溱第三名406丁勻佑五年級閩語朗讀第一名503林宜蓁第二名502涂芷綾第三名505王軍皓類別名次姓名寫字(書法)佳作405張智傑佳作502胡善鈴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作文第一名406廖珮珊第二名405蔡齊恩第三名404蔡芷妍五年級作文第一名503魏孟涵第二名505鍾秉諴第三名504詹盈楹類別名次姓名四年級字音字形第一名403簡可程第二名406李禹靚第三名401蔡閔琁五年級字音字形第一名502古佳惠第二名503林宜蓁第三名505羅育楷類別名次姓名五年級英語說故事第一名501胡鳳德第二名502周成翰第三名503孫禹涵六年級英語說故事第一名602李承職第二名601呂宣揚第三名603黃晨硯類別名次姓名三年級英語朗讀第一名306徐楷晴第二名303魏定謙第三名304涂芷蜜四年級英語朗讀第一名402彭筠夏第二名405施沛緣第三名406劉又嘉
  • 榮譽事項:語文競賽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1-12-30
  • 瀏覽次數:526
榮譽發表者:baby12h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佳作佳作6-1廖湘妍6-1蘇可昀6-5林祐聖6-2吳沛馨6-3陳奕沁5-3魏孟涵5-5戴艾惟5-1陳唯恩5-5蔡品家5-2傅丞佑4-4楊翔羽4-5郭艾4-2曾楚元4-2劉倚菲4-3簡可程3-1徐翌宸3-3高樂恩3-5徐品琁3-3曾宇謙3-6吳亭誼
  • 榮譽事項:每月徵文
  • 發佈單位:教務處
  • 建立時間:2021-12-30
  • 瀏覽次數:398
榮譽發表者: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