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榮譽事項: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楊心國小112學年度二月 守時負責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李羽棠上課不遲到,能認真負責完成工作。一二魏旭詳對自己份內工作認真、負責用心。一三彭文廷能準時上學,能完成自己的本分。一四張維睿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應做的事。答應別人的事會做到。一五黃昱翔每天都能準時上學,做事都很用心。二一張育芝對自己該做的事,都能盡力完成,絲毫不懈怠,做事總是能讓老師放心,是所有小朋友的好榜樣。二二陳語彤上學不遲到,幫忙催繳作業,非常認真執行。二三張捷翔每天準時到校不遲到。作業都按時完成。二四邱昌威每天準時到校不遲到。作業都按時完成,不漏交。二五李欣霈盡全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三一顏昱睿準時上學不遲到。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份內事。三二徐栩芯守時不遲到,負責、絕不諉過。三三周以苹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自己的功課及作業絕不文過飾非。三四許晏豪每天準時上學,認真負責不偷懶。三五林亭勳有時間觀念,不遲到。打掃工作負責不偷懶。四一  四二蔡宇芯做事負責任不拖拉。按時完成各項作業。四三游宥銘上學準時不遲到,能在時間內完成工作。四四吳尚霖掃廁所時很認真,不會分心聊天。擔任組長時,認心協助組員。四五鄧柏玟每天準時交功課,準時到校。五一曾宇謙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份內該做的事情五二王上展上學準時不遲到,能在時間內完成工作。五三劉純妤作業準時交,不遲到。五四林雅霏每日早上準時到校,檢查功課認真仔細。五五姜柏瑜守時不遲到,不會找藉口,負責任完成事務。五六  六一楊哲榛每天都準時到學校。對於交代的任務認真負責。六二何政諺準時上學,作業都能準時交。六三蔡崴宇準時上學不遲到。勇敢認錯。六四  六五古佳茹上課不遲到,準時繳交作業。六六鍾翰彥準時交功課,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老師交待的任務。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4-03-04
  • 瀏覽次數:50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2學年度一月誠信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張郡恩勇於改過,誠實守信,負責任。一二賴玦墉信守學生本分原則。一三林柚涵不會騙人也不會隨便偷他人物品。一四彭康睿能勇敢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一五張佑聖做錯事能勇於承認、改過。二一黃孜宇與同學相處能遵守信用說到做到,守自己本分做好每一件事,值得表率! 二二洪煒鈞不小心做錯事,會勇敢承認反省。二三魏宜萱會承認自己的錯,撿到物品會歸還他人。二四鄭祐成犯錯會承認,不逃避處罰。說話不會誇大。二五吳閔宣不會因想逃避處罰而說謊。三一古茂廷不誇大其詞、扭曲事實。三二徐栩芯守時、不遲到,負責、絕不諉過。三三吳雲致能勇於認錯,絕不會誇大其詞。三四鄭忠晟待人誠信有禮,勇於認錯,答應他人的事都會做到。三五周思佑言而有信,說話真誠不虛偽。四一許博鈞不會說謊,不會逃避事情。四二彭向杰跟同學借東西,都會還。四三陳芊穎言行一致,犯錯就承認。四四劉秋姍有時做不對的事,會主動跟老師說。不會說謊,答應別人的事會做到。四五羅芝栩、謝獻濠發現老師多給分數,會請老師扣回來。五一蔡仲甯犯了錯就承認。不誇大其詞來扭曲事實。五二高樂恩他很誠實,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很好。五三劉純妤很誠實,不會騙人。五四陳品妍誠實待人,不會偷竊他人的物品。五五謝易澄會承認自己的錯。五六湯妍絢不會因逃避處罰而說謊。六一郭艾老師問他是否做錯什麼,會說實話、反省自己。六二何政諺不會說一套,做一套。做錯事會承認,不逃避。六三孫子祐不因保護別人而撒謊。犯錯會承認,不逃避責任。六四魏絲淇不會因逃避處罰而說謊。六五鄭淇文對待別人真誠,不說謊。犯錯會承認,不逃避。六六楊翔羽能遵守和朋友的約定。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4-01-30
  • 瀏覽次數:136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2學年度十二月感恩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鄭歆耀常懷感恩的心,會主動說謝謝、問好。一二蕭香守能感謝父母為她付出的辛勞。一三陳苡瑄會製作卡片向師長表達感激。一四古苙辰會向人說謝謝。珍惜且愛護身邊的資源。一五陳予馨得到同學的幫助會立刻說謝謝,也會主動回報、幫助同學。二一黃孜宇待人和氣有禮貌,說好話、做好事,是同學的模範。二二陳語彤常懷感恩向幫助自己的人說謝謝。二三艾傑瑞能製作卡片向師長表示感謝。二四鄧米媞對自己擁有的東西感到滿足,並會感謝他人的付出。二五李欣霈能懷著樂觀、感恩的心。三一陳語桐能以樂觀、感恩的心面對他人。三二杜芊恬心懷感激向他人道謝。常用行動、卡片表達對人的謝意。三三陳科綸對志工阿姨、導護叔叔都能心存感激,並道早問好。三四張宥晨每天都掛著笑容和大家相處,常將謝謝掛在嘴上。三五陳彥璋能對他人的付出心存感激。四一洪皓仁常說謝謝,懂得感恩。四二范真瑄向幫助的人說謝謝。有感恩的心。四三葉亞忻主動幫助同學。常跟老師、同學說謝謝。四四江語菲同學發作業給她,會主動說謝謝。早上會跟志工阿姨、叔叔問早。四五鍾忻妤受到別人幫助,會心存感恩向他道謝。五一吳語婕受到幫助會說謝謝。能體會他人的恩情。五二呂沛恩會跟幫助他的人說謝謝。五三謝承浩有禮貌,撞到人會說對不起。五四張閔綾還別人東西會主動說謝謝。五五姜柏瑜受到別人幫助,會心存感恩向他道謝。五六吳丞昊受到別人幫助,會心存感恩向他道謝。六一蔡閔琁樂於助人,不求回報。以樂觀的心態面對事情。六二鍾秉澐受到幫助會說謝謝。主動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六三廖沛涵會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受到幫助,會主動說謝謝。六四鄧沛彤隨時以樂觀、感恩的心,向同學、老師說謝謝。六五劉禹彤會對身邊的人說感恩的話。為別人服務,不求回報。六六劉倚菲會感謝別人對他的付出。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4-01-05
  • 瀏覽次數:202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2學年度十一月關懷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陳叡傑樂意幫助同學,關心他人。一二陳璁諺會關心同學需要幫助之處,並加以協助。一三吳采潔同學受傷或哭泣會關心或協助他。一四楊雅翔主動幫助同學,積極協助他人。一五蘇采潔主動問同學是否要協助,並幫忙同學。二一王藝蓁心地善良,主動關心同學,並耐心給予協助。二二顏荺芸同學傷心、難過時,會主動安慰他。二三林致宸會教導同學功課並協助同學。二四吳宜岑主動幫助需要的同學,會關心別人的情緒。二五巫明桀當同學有困難時,會樂意幫他。三一張馨文能關心協助周遭需要幫助的人、事、物。三二黃姿恩積極關心周遭人事物。主動提供協助。三三姜欣妤關心同學且能幫助老師教同學。三四林思言主動關心、幫助同學,讓同學感到溫暖。三五鄭安玹能關心身邊的同學或朋友及需要幫忙的事物。四一黃可青會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四二彭向杰籃球社上課時,有人跌倒,會主動上前關心。四三葉亞忻樂意幫忙同學跟老師。有人受傷,會陪他去健康中心。四四呂佩蓉老師在忙的時候,會主動幫忙。同學受傷時,會帶他去健康中心。四五楊資頤同學生氣時,會主動關心他。五一陳正恩會關心同學,當同學有困難,會主動幫助他。五二川畑美晴同學受傷時,會主動關心、協助。五三葉閔慧看到同學不開心時,會主動關心他。五四吳沛蓁有人受傷時,會幫忙扶起。五五舒奕晴幫助同學,很樂意借同學東西。五六鄭承恩主動關心人、事、物,會幫忙同學。六一楊哲榛有人受傷時,會關心他。六二倪茗蓁會主動關心同學,主動幫忙有困難的人。六三邱棋展看到同學有困難,會盡力幫忙。同學受傷時,會關心同學。六四張紜綺當同學有困難時,會主動幫忙。六五蔡齊恩會幫助他人,主動詢問同學並關心他人。六六彭品妍主動關心同學,熱於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12-06
  • 瀏覽次數:248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2學年度十月合作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葉芯茹合群主動幫助同學,尊重他人意見。一二吳珮霓會協助同學,發揮合作精神。一三周絲妮會在打掃時間與同學合作一起工作。一四徐晨就會在打掃時間與同學合作一起工作。一五呂易恩會協助同學完成老師教學的課程及整潔工作。二一黃孜宇會主動幫助同學,互助合作。二二盧俞辰主動積極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二三洪甄鍹尊重同學意見,能和同學合作、溝通。二四吳沛霖小組討論時,能認真聆聽別人意見,共同完成一件事。二五賴以宸能和同學一起完成事情。三一周恩弘能與同儕溝通、協調,了解團結合作的意義。三二徐羽芯善於溝通,學習他人優點。努力爭取班級榮譽。三三張竣嘉能夠了解團結合作的定義,希望能在球隊中發揮。三四林曉亞和同學合作討論時,有禮貌、充分溝通、不堅持己見。三五陳羿璇能與人溝通協調,愉快完成任務。四一許博鈞在團體中會好好跟別人說話,並尊重他們的意見。四二彭向杰打籃球時會一起合作。四三廖芷璇會尊重別人的意見。四四曾畇瑄會說出自己的想法,也會聽同學的意見。和家人一起完成一件事。四五彭子齊小組討論時,會分享自己的想法、聽別人意見,共同完成一件事。五一徐楷晴會參考別人的意見,能和同學完成事情。五二彭子嘉了解團結合作的意義。會和同學一同合作,完成打掃。五三周恩希會教別人功課,會引導別人進行討論。五四黃昱慈和同學一同完成一件事。五五吳以晴和同學討論時,給予不錯的意見。會學習他人優點。五六劉靚緹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師,努力向他人學習。六一郭艾尊重他人意見,會和同學合作。六二吳昀修做實驗時,大家不會的,他都會幫忙,也很樂意教同學。六三李禹靚會參考別人的意見,能和同學完成事情。六四鄧沛彤會提醒別人收東西與對齊桌子。六五謝官吟尊重他人的意見,傾聽他人的想法。六六葉芯羽有耐心的跟別人合作,尊重別人的想法。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11-02
  • 瀏覽次數:316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2學年度九月禮節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張育萱會主動微笑打招呼,常說謝謝、請、對不起。一二彭彤瑜主動和師長、同學問候、道謝。一三黃喬欣對師長有禮貌,不會大聲吵鬧。一四鄭群澔尊重師長有禮貌,主動問早。一五郭睿凱老師幫他批改完作業,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老師。」二一楊荳芷會主動說請、謝謝、對不起,並表達關心。二二黃詩云會主動向老師說謝謝。二三邱梓晴對同學和老師有禮。二四吳宜蓉會主動和人打招呼,對長輩的問話都會認真回應。二五李欣霈對別人的幫助會說謝謝。三一姜柏誌對師長同學有禮貌,主動打招呼。三二詹喬卉會主動向別人問好,公眾場所不喧嘩。三三許尹薰做任何事能夠謙虛以對,並保持良好的禮節。三四黃庭穎每天都會主動和老師、同學問候,並保持禮貌、待人和藹。三五謝紫綺與人和善有禮貌。四一盧一丞主動和他人打招呼。與同學互動良好不大聲喧嘩。四二林宥辰看到老師會問早問好。四三簡佩葳進教室都會大聲問早,常說謝謝。四四吳尚霖值日生發東西給他,他會說謝謝。早上會和師長問好。四五古璽主動問好,對師長有禮貌。五一何鳳儀對別人的要求,會說「請」。對別人的幫助,會說「謝謝」。五二黃柏恩見到校長、志工會打招呼。五三林忠憲有禮貌,不會說不好聽的話。五四許熙祐遇見同學、師長會主動問好。戶外教學時協助清理桌下掉落的食材。五五林欣妍會主動打招呼,尊重同學的決定。五六吳丞昊對父母不回嘴、不爭吵表示敬重。六一黃勤堯會主動跟師長、同學打招呼。六二呂孟宸不小心打到別人時,會說對不起。不會對同學說不好的話。六三施沛緣對別人的幫助會說謝謝。不說冒犯別人的話。六四廖珮珊別人說話時,要看他的眼睛,專心聽別人說話。六五邱劭凱待人善良有禮貌,不管遇到誰都會打招呼。六六丁勻佑別人拿東西給他時,會主動說謝謝。看到人會打招呼。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10-12
  • 瀏覽次數:313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1學年度六月 勤儉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張育芝熱心服務,主動打掃,樂意幫助同學。一二陳語彤學習勤快不偷懶,工作認真主動。一三劉信緯認真做資源回收的工作,熱心為同學服務。一四陳葦寧能做好資源回收,不浪費食物。一五賴以宸自動幫忙打掃教室。二一彭芷緹會主動完成責任內事務、家務。不浪費物資,會熱心助人。二二戴芮婕不浪費食物,樂意幫助同學。二三鍾承佑不會浪費食物,樂意幫忙他人。二四廖寓宏會幫忙老師或同學完成整潔工作。二五尹禹薇珍惜用品並加以愛護。三一郭芮妡常主動幫助同學,為班上服務。三二洪禎蔚做事認真勤奮,且愛物惜物,當省則省。三三廖芷璇幫忙完成掃地工作,勤勞主動協助班級事務。三四張筱卿會珍惜文具、物資。幫同學檢查作業認又負責,在家會主動做家事。三五彭子齊主動幫助同學,為班上服務。四一栢襄城會幫忙做家事,會認真打掃。四二許晏瑞不會亂買東西。四三楊迦硯會幫忙做家事,會認真打掃。四四林凰萱樂意指導同學作業,會幫忙完成掃地工作。四五黃柏恩樂意幫忙同學、不會浪費食物。四六陳柏勛打掃很認真,確實做到用餐禮儀,不注費食物。五一郭艾熱心幫忙做資源回收,並且做得很好。五二夏巧恩擔任環保小志工、圖書館小志工。五三黃姿瑜熱心服務,樂意幫助同學。五四姜佳良主動幫助同學,能做到節能減碳。五五石宸熏教同學作業,會重複使用塑膠袋。五六馮玟婕會指導同學作業,能做到節能減碳。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6-26
  • 瀏覽次數:317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1學年度五月孝順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徐巧萱乖巧懂事,能照顧好自己,不讓父母擔心。一二李紫瑄在校守規矩,認真學習,不讓父母操心。一三吳日英孝順父母與長輩。一四許安妤遵守父母的指導,會分擔家事,跟媽媽分享心情。一五周思安能照顧好自己的東西,不讓家長擔心。二一徐梓喬會遵從父母指導,不令父母生氣。會主動告知父母在校生活。二二彭佩萱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讓父母擔心。二三徐右蓁會幫忙做家事,並對師長有禮。二四雷其諺對自己的物品能整理好,不讓父母操心。二五周芸均孝順父母,敬愛師長。三一  三二何筱璐聽從父母指導,不頂嘴,會分擔家事。三三廖芷璇分擔家事,做好份內的事,不讓父母擔心。三四吳尚霖會主動幫父母提重物,懂得尊敬長輩,並分擔家務。三五謝獻濠在校表現良好,從不讓父母擔心。四一彭奕芸感謝長輩的付出,主動幫助長輩。四二范璟淵孝順父母,孝敬祖父母。四三魏定謙分擔家事,不欺騙父母。四四施豫廷不會欺騙父母,不做傷害自己身體健康的事。四五賴羿蓁分擔家事,讓媽媽能夠好好上班。四六林芯彤聽父母的指導,會分擔家事。五一黃勤堯看到師長會問好,輕聲細語與父母對話。五二呂孟宸跟父母說話都輕聲細語。五三邱棋展會完成分內的事。在外不讓父母擔心。五四邱奕翔在家會分擔家事。幫爸爸搥背。五五張永其看見師長會打招呼,會分擔家事。五六張智傑不會對父母大聲說話,會分擔家事。六一陳唯恩對父母很孝順,虛心接受父母的教導。六二羅品禎輕聲細語與父母對話。出外行蹤一定告知父母。六三魏孟涵對長輩很有禮貌,對同學也很友善,時常讚美別人。六四蕭瀰米會分擔家事,早晚向父母請安。六五葉紹揚做好分內的事,不讓父母擔心。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6-05
  • 瀏覽次數:301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1學年度四月尊重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彭姸霏上課專注用心聆聽,真誠包容他人。一二鍾安語守規矩,會聆聽同學、師長說話。一三鄒舒聿能聽從同學的意見,上課專心。一四邱昌威和別人說話時會看著對方,上課會先舉手再發言。一五曾子真上課專注看老師,不東張西望。二一彭馨專注看同學、老師說話。聽講時會端正坐好、站好。二二周以苹尊重師長及同學之意見,待人謙遜。二三古茂廷會注意聽同學的發言。二四陳彥璋上課專心,認真聽課,也很用心回答問題。二五徐祤芯會尊重同學、師長。三一盧一丞上課專注認真,平日能夠專注聆聽他人說話。三二張紜瑄借用物品前會先問過同學。三三高歆慈上課會注視老師。課堂上有問題,會舉手發言。三四呂佩蓉不會隨意拿別人的物品。同學發言時,會尊重別人的意見。三五謝獻濠尊重師長。當同學考不好,不會笑他。四一謝沛璇不會打斷老師說話,會舉手再發言。四二陳宥廷認真上課,專心聽別人說話。四三朱禹柔上課專心守秩序,能尊重他人意見。四四彭子嘉與人對話時會看著對方。上課時注視老師,不東張西望。四五陳昀希上課時不懂的時候,會舉手發問。四六林苡晴上課會看著老師,功課不會缺交。五一黃勤堯上課專心,不插嘴。五二廖鈞耀會尊重別人,不侵犯別人的隱私。五三古子庭上課不會插嘴,會認真上課。五四廖珮珊與人對話時會看著對方,全神貫注聆聽別人的意見。五五蔡齊恩上課認真回答,專注聽別人說話。五六劉禹彤尊重每個人的意見,上課不破壞秩序。六一邱紫云上課專注。專心聆聽他人說話。六二雷允喬上課時端正地坐好,注視老師,不東張西望。六三劉尚庭能專注聆聽別人想法六四陳正維跟別人說話時,會看著對方。六五蔡品家上課專心,全神貫注聆聽他人意見。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5-10
  • 瀏覽次數:474
榮譽發表者:floria
楊心國小111學年度三月欣賞品格之星年級班級品格之星班級師生推薦之原因一一謝萱憓欣賞他人,給予讚美,表現愈來愈棒。一二顏荺芸經常讚美同學的表現。一三  一四陳弘軒給予同學讚美,並學習同學的優點。一五李宣豫能學習他人的優點。二一彭馨會努力找同學優點,不吝讚美。知道每個人有自己的長處。二二  二三張家凱會稱讚同學的畫作。二四陳昕妤除了自己很有創意外,還會讚美欣賞同學的創作。二五顏昱睿對別人的作品及行為會給予肯定及讚美。三一王昱甯欣賞同學優點,會讚美同學。三二徐珮慈欣賞並學習他人優點,發現他人的長處。三三葉亞忻與同學相處,不堅持己見,懂得欣賞他人優點。三四江語菲和同學聊天時,會說同學的優點,會和同學分享美麗的事物,會讚美他人的作品。三五林義庭觀賞別人的舞姿,予以讚美。四一張嘉琦會分析事情的優缺點。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會採取最適合的,不會堅持己見。四二陳依琪欣賞他人優點及自己的長處。四三徐右秦尋找每個人的優點,並給予讚美。不嘲笑他人。四四周恩希努力分析每件事的優缺點,學習他人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四五彭承駿會讚美別人。四六林欣妍會學習別人的優點,欣賞及讚美同學的畫作及作品。五一錢泓安給予每人讚美,不會嘲笑他人。五二夏巧恩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意和點子,身高的高矮都有他的好處。五三邱珮謹不會講人家的缺點,會看到別人的優點並且學習。五四邱奕翔欣賞身邊事物,自得其樂。五五邱劭凱不會嘲笑他人,會欣賞他人的優點。五六周雅妍會讚美同學,不會批評同學。六一彭頌硯會欣賞別人的作品,不會用錢衡量人。六二周成翰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意和點子,會努力分析每件事的優缺點。六三高瑋彤尊重他人,並大方稱讚。六四蔡王竣不用金錢來衡量人,不嘲笑他人。六五陳品成不會嘲笑他人,會欣賞他人的優點。
  • 榮譽事項:品格之星
  • 發佈單位:學務處
  • 建立時間:2023-04-10
  • 瀏覽次數:442
榮譽發表者:f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