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線上影音:108 11 19中華職棒30年回饋列車 開到桃園楊心國小-優質校園

影音說明

中華職棒每年球季中及球季結束,都會舉辦與基層學校棒球隊互動,邀請球星擔任教練現場教學,今年已經是連續第18年,走訪全台學校超過百間。中華職棒30年回饋列車,今天下午開到桃園市楊梅楊心國小,期待用行動把國球,扎根在每一位小球員心中。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特別以今年世界12強比賽,中華隊的拚戰精神為例,勉勵小球員不管以後長大還打不打棒球,但棒球就是教大家團隊合作、自律與紀律,以及勝不驕敗不餒。

吳志揚強調,學會了棒球的精神,未來不管在哪裡,都會是一個有用的人。吳志揚說,棒球在台灣被大家所喜愛,正是因為我們的打拚團隊精神,期待小球員能夠多學、多體驗,也重視自律與團隊。

中職今天安排富邦悍將李宗賢、Lamigo桃猿梁家榮、統一7-ELEVEn獅楊家維,到楊心國小擔任教練,進行包括熱身、傳接球、守備及打擊教學。

小小球員學生,能近距離接觸到職業球星,學習棒球技巧,都感到很幸運、很驕傲。30名楊心國小的小球員,全程專心聆聽、用力練習,操場上也不時傳來,因為被3位職業球員誇獎,而開心歡呼的笑聲。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也針對楊心國小需要的球具進行準備及捐贈,其中包括軟式棒球10盒、少棒手套20隻、護具3副以及球棒2支、專業用裝備袋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