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最難忘的旅遊
姓名: 陳亭瑜
年級:5
班級:6
指導老師:饒
內容:

 

一個安靜的夜晚,媽媽突然問我:「你想去小叮噹露營嗎?」一向喜歡戶外的我,被這樣一問,當然毫不猶豫的回答:「露營,好啊!」原本以為媽媽要帶我去露營,沒想到,媽媽卻說:「哇!妳今天竟然想去童軍的全市大露營。」我心想:「不是去露營嗎?為什麼會跟童軍?」這時,我心裡好像有一片大烏雲正緩緩飄過,原來,我被設計了!算了,就去吧!也許就是這樣,之後,一切都很順利。

過了幾天,鬧鐘「鈴,鈴,鈴」的叫醒正睡得香甜的我,抬頭一看,咦?現在明明才5點10分而已啊,平常不都8點多才起床嘛?今天為什麼這麼早?這時房門被推開,媽媽告訴我:「衣服收好了,快點去換衣服,今天要去全市大露營。」接著,我們上了車,到了集合地點-陽明國中,接著,帶隊的老狼告訴大家一些注意事項,遊覽車到了,我看見一直默默守在我旁邊的媽媽,我轉過頭,和媽媽揮了揮手大叫:「媽媽,拜拜,我再過幾天就會回來了,我會想妳喔!」揮別了媽媽,我心想:「再見,可愛的爸爸;再見,頑皮的弟弟;再見,溫暖的家。」

隔天,我們下午就去玩水和玩雪,玩水的時候,老狼提議大家玩『水』上捉迷藏,可是,每次別人找到我時,我就逃跑,之後,我在偷偷去救被捉到的人,等到老狼要準備集合時,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一切都打理好後,大家前往下一站-滑雪場,我先拿了一顆大輪胎,從雪上溜下來,再去和其他人一起去打雪仗,原先,有人拿雪球丟我,我也丟了回去,大家就一直互相丟,最後,我們甚至把雪都丟進了頭髮和衣服裡,衣服就濕濕的、冰冰的,等到一走出來,就好像走到了太陽表層一樣炎熱;而我就像快被熱死的企鵝,盼望能再回到雪裡。到了最後一天,我很期待可以回到家人的懷抱裡,老狼要我們去找藏在小叮噹各個地方的卡片,但我們找到卡片時,卻被另一隊跟蹤,讓大家非常生氣,一路上,大家都在罵那一隊,就連隊長都說:「沒看過電視,沒知識。」但是,老狼宣布比賽結果時他們居然得了第一名,搶到了16張卡片。所以當別人為他們鼓掌時,我們連拍都沒拍一下,因為,他們得到的第一名,全部都是-偷來的,雖然大家還是很佩服他們為什麼可以搶到16張卡片,這件事,我至今仍確定他們一定是提早拿走了卡片。如果是我,倒是不想得到這些「偷來的」第一名,我寧願認真找,贏得大家真正的掌聲,而不是獲得那些敷衍的掌聲。

雖然這次的露營一開始我沒有很想去,但經過三天的時間,我對童軍也不再排斥,反而更加期待下次的露營了,今天又是星期天,我又要去童軍上課,準備下次的露營了,拜拜!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