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勇者的畫像
姓名:魏孟涵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郭坤隆
內容:

       『嗶嗶!嗶嗶!站住!』你知道這個聲音是誰嗎?那就是英勇、帥氣並傳達正確觀念的人民保姆--警察!

        我小時候因為很無聊,所以爸媽就買了警察芭比給我,我很開心,所以從那次之後,我一看到警察就興奮不已。

        警察打擊惡名昭彰的犯罪和保護老弱婦孺的精神,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有一天聽院長演講,他說:「我曾經因為事故而截肢,當時我對人生充滿了絕望,然而經歷過這種事情,也讓我體會了『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從失敗站起來』。」這句話讓我有所領悟。

        警察有很多工作,例如:指揮交通、公共安全和維護治安,還要有努力不懈、不急不躁的態度,最重要的是懷抱著偉大的服務熱忱!

        沒想到當警察也是一大難事!需要勇氣、智慧、體力、變通力和應變力。因為有警察幫大家主持公道;因為有他們的犧牲和奉獻,我們的社會才能一片祥和、人民才能安居樂業。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