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網路投稿楊心國小 楊梅區 桃園市

楊心國小自創校以來都秉持著愛鄉、愛土的理念,不僅課程設計圍繞著-「鄉土情、科技心、創造力」為主要教學目標,校歌中更融入了本校的特色。依山傍水的楊心國小,放眼望去入目的盡是長崗嶺的一片綠,山腳下更有著無邊際的稻田,隨著四季更迭,景色怡然,常令人流連忘返。

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我的五年級生活
姓名:郭立
年級:6
班級:5
指導老師:葉
內容:

升上五年級,我換了新老師,做了很多跟以往不同的活動,光陰似箭,轉眼間,所有的事情已成為美好的回憶。

四月的園遊會,讓大家忙翻了,我為了要煎出好吃的蔥抓餅,向媽媽學習瓦斯煎抓餅的技巧,準備好了器具,到了當天,我先煎出第一份,哇!糟糕!倒了太多油了,我還是硬著頭皮煎了下去,沒關係,的一份就算是「油炸」蔥抓餅吧!第二次我才開始「煎」蔥抓餅。後來由於我都小心處理,抓餅就一片一片煎好了,也賣得很順利。園遊會是我難忘的經驗!了解當老闆很辛苦,收穫卻很美好。

  五月的時候,我準備好泳衣去上游泳課,當天我們到穿堂,來迎接我們的是—輛遊覽車,我非常興奮。在上課的期間,教練教我自由式,但是我對這個名稱一無所知,當下還以為自由式是自己想怎麼游就怎麼游,經由教練的解釋,我嘗試做做看,發現游起來並不簡單, 腳沒踢起來呀、手滑到旁邊去沒貼耳朵呀,唉!一大堆動作都不合格,難怪我游得亂七八糟,也前進不了,後來我改進了這些地方,並且隨時記得,現在游起來比較快了。

六月,我們到台北小巨蛋去溜冰,剛進去時,裡面超級冷,好像身處北極一樣。我穿好護具,一進去就跌得四腳朝天,還一直往後溜,後面的人不是叫我快前進,就是一直閃避我的後退,之後我到中間溜溜看,我並不會溜,但是全程用走的也是可以,中間那些厲害的人,都好強,如果要練起來,恐怕我得花好久的時間,練這溜冰真不簡單。

今年學校第一次辦西瓜盃,我特別驚訝,因為以前沒有辦過這種班級競賽,前三名可以拿到大西瓜。為了得到大西瓜,全班很認真的在練習跑步、增強體能。西瓜盃比賽當天,我們的賽道除了跑操場,還跑上了學校外圍的馬路,志工和警衛也幫忙維護安全,我一心想為班級爭取好成績,盡快跑完三圈,我個人得到第七名,但我們班卻名落孫山。

回顧五年級發生的事,有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