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旅遊記
姓名:孫子媛
年級:6
班級:5
指導老師:李郡旆
內容:

    十一月二十六日,我們踏上了二天一夜的畢旅行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抱著既興奮又緊張離家,心中可說是五味雜陳,七上八下的。

在車上領隊姐姐和我們有說有笑的,還在五位同學的臉上畫了天線寶寶,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目的地一下就到了。第一站是山明水秀的日月潭,我們將從這,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坐在纜車上,往下俯瞰的世界真的很不同,遠遠看去九族就如同藏身在幽深森林中的城堡,而裡面也真的十分華麗,有瘋狂旋轉且會濺起白色水花的大漩渦,才剛出發就讓我叫到不行的太空山-室內雲霄飛車,還有可以達到四層樓高的海盜船,果然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世界真的會大不同。

    玩了這麼久,大家也都餓了,飽餐一頓後就到了,大家最期待的營火晚會我們都懷著興奮的心情,隨著營火越來越旺盛,現場氣氛也逐漸嗨到最高點,領隊姐姐還帶著大家跳喜德舞,而晚會最後感性時間更是令人永生難忘,一開始大家先是啜泣、隨即就開始涙如雨下,於是老師便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雖然那晚很冷,但我們的心卻特別的溫暖。

    第二天大家吃完早餐後去到了車埕,在那我們要做﹁天車椅﹂它的外表看似樸實,但結構十分的堅固,能承重一百五十公斤呢!之後我們便搭火車到集集,由於車上位置不多,所以天車椅就派上用場了,坐起來還挺舒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望眼過去全是東倒西歪的建築物,大自然的冷酷無情比誰都還可怕,我們能做的只有從中記取教訓,確保自已不會一錯再錯,雖然它造成了嚴重的災情,但卻也給臺灣人上了寶貴的一課。

     人永遠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相信我青春的回憶會裝在那個最美的瓶子中收藏,而我們的未來就像最高、最亮的星星,那麼的高不可攀,那麼的耀眼。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