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我的五年級生活
姓名:吳長駿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丁
內容:

 

  暑假結束後我將升上六年級,回想我的五年級生活過得還不錯。

  回想剛升上五年級的心情非常複雜,因為不知道老師兇不兇、同學是不是我的好朋友。上課上了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同學都很古怪,據說彭子豪打躲避球很厲害,其實不怎麼厲害。

  升上五年級,大部分的同學我都不認識,我來到這班覺得很無聊,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後來老師叫我們自己選位置坐,我跟陳品銨坐在一起,下課會去找別人玩,我跟我們班的同學慢慢變熟,甚至還一起演戲大家都記得我在裡面的綽號,也讓我們的感情變好。

  回想園遊會時,大家雖然不知道要什麼東西,但是大家在討論時都很興奮,還分工合作準備要賣的商品,活動當天大家一起叫賣,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全力以赴的把所有商品通通賣出去,覺得很有成就感。

  到了「西瓜盃」,大家一起練跑步,跑不動的大家一起幫他加油打氣,一直到比賽那天大家一起堅持跑完全程,連跑很慢的同學大家都一起幫他加油打氣,最後我們班抱回一顆大西瓜,大家開心的吃著西瓜,老師還叫一些同學把西瓜分給其他班老師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大家一邊吃西瓜一邊說著今天跑步時發生的趣事。

  五年級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是:老師讓我們演戲,我們演的是國語課本的故事,老師讓我們猜拳決定要演的角色是什麼,我選的角色是國王,我的搭檔是鄭子洋他在戲裡面演我的老婆,我覺得演戲很好玩。

  我覺得五年級的生活很好玩,因為可以學習不同的知識,還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認識新的同學,希望六年級的課程可以非常充實。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