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想要改變」的一件事
姓名:李郡芩
年級:4
班級:5
指導老師:黃婉琪
內容:

   「快一點!我要走了」整間房子都是爸爸的吼叫聲,因為我早餐吃太慢害爸爸上班遲到,我馬上把早餐一口塞進嘴巴裡,緊張的說:「我吃完了,等我一下啦」。去學校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鉛筆盒忘在家裡,我叫爸爸載我回去拿,爸爸生氣的說「為什麼不先準備好?」我心裡想:「一定會遲到。」果然真的遲到了,我說: 今天又遲到了。」

    媽媽跟我說我為什麼早餐吃很慢,原來是我每天早上都會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早餐,常常不專心,有時候還會跟弟弟聊天,聊到都忘記吃早餐,所以才會吃很慢,讓自己常常上課遲到。

    每天我都要聽爸爸的吼叫聲,每天都要被媽媽罵,每天都會遲到,其實我非常討厭這樣的生活,我希望每天早上都不會被爸爸、媽媽罵,也希望我早餐吃很快,都不會遲到,所以我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首先我吃早餐的時候要專心吃,不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早餐,也不要和弟弟聊天,吃完就準備去上學,不要拖拖拉拉,要事先準備好上課要用的東西,這樣隔天才不會忘記帶東西。希望我吃早餐的速度變快,可以讓我不再遲到,爸爸媽媽也讚美我,我希望以後可以繼續保持。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