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想要改變的一件事
姓名:劉安紫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郭坤隆
內容:

    「再給我考八十分以下,就更努力念書。」聽到媽媽在旁邊講這些話,我就更加努力念書,直到媽媽去看妹妹寫功課為止。所以我努力不懈寫習作、寫評量、問老師、問同學或問爸媽,每天去魔數班(魔鬼特訓班)練習,勤能補拙。

    回想我二年級下學期數學考差的原因,因為當下老師講太快,安親班練習時間太倉促,還有沒有充分的練習,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我不只是要平時練習,更要在假日寫一回評量,熟能生巧,希望可以改變自己的數學成績。

    我要改變不好的數學成績,就要平時錯的每一題都要自己從頭算一遍題目,一定要看仔細,還有考試時,不要太緊張以免粗心大意。

    我的新策略是每天至少算一題數學,假日再多練習寫評量,讓自己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我想要改變我的數學成績,希望每次月考都能九十分以上,讓大家為我刮目相看。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