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媽媽
姓名:廖珮珊
年級:3
班級:6
指導老師:羅翊瑄
內容:

    我心目中最特別的那個人,就是我最愛最愛的媽媽,雖然家裡還有阿公、阿婆、爸爸、妹妹,但我還是最喜歡和媽媽黏在一起,抱抱媽媽,媽媽也會親親我。

    我的媽媽有點胖胖的,身高不到一百六十公分,但五官很漂亮,眼睛雙眼皮、鼻子很挺,嘴巴小小的,頭髮長長的,媽媽平時很溫柔,可是如果我和妹妹不乖,媽媽就會變成母老虎。

    媽媽的口頭禪就是在生氣時對著我和妹妹數:「一!二!三!」還有教我們寫功課時,看見我和妹妹的頭越來越低的時候,媽媽就會說:「頭、頭、頭。」手就會習慣動作戳我們的肩膀一下,我和妹妹就像觸電一樣,立刻挺直腰坐正。

    我和媽媽很喜歡唱歌,外公、外婆生日時,我們和大阿姨、小舅舅、舅媽、表哥、表姊,大家一起去KTV唱歌,國語歌、台語歌,媽媽都很會唱,後來我發現爸爸也是位歌神,唱歌很有感情,超級好聽的,媽媽也喜歡逛街,常常幫我和妹妹購買需要的用品和衣褲。

    我很幸運有這麼一位好媽媽,每天辛苦的照顧全家人,還要教我和妹妹功課,真的太謝謝媽媽了,希望媽媽能長命百歲,陪伴我們長長久久,媽媽我最愛您了,謝謝您。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