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爸爸
姓名:郭艾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陳慧芳
內容:

    高大又瘦長,迷人的小眼睛,漂亮的鷹勾鼻,整個人散發帥氣又開朗的感覺,像一個充滿陽光的大男孩,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我爸爸。

    爸爸最愛看職棒,他常常看電視時突然大喊:「全壘打!」因為他支持的那一隊打出全壘打,有時候他會喊:「ㄠˋㄉㄡ˙!」原來是他支持的投手把打者三振出局,每次他大喊時,我都被他給嚇了一跳。

    爸爸最拿手的運動項目是打羽毛球,他常常教我和哥哥打羽毛球的技巧。其實爸爸以前羽毛球沒有很厲害,但他經常利用晚上的時間去外面的球隊練習羽毛球。過了幾年,爸爸越來越厲害,現在他除了固定時間增進自己的能力,還在學校開社團,教導學生打羽球,而我就是他的其中一個學生。

    有一種海鮮是爸爸超級喜歡吃的食物,那就是泰國蝦。每當媽媽把一大盤的紅通通、熱騰騰的泰國蝦端上桌,爸爸就開始大口大口咬了起來,看到爸爸吃得津津有味,我心想:「爸爸,我長大後,也會煮泰國蝦給你吃!」

    爸爸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他的事情說不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