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難忘的事
姓名:劉咨呈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楊彩貝
內容:

    蘭嶼,是許多人心中夏天玩水的聖地,我每次去也都是在暑假時,但今年我們選擇在寒假出門,就為了看看不一樣的蘭嶼,和避開那有如海一般的觀光人潮。

    這次的旅程為期五天四夜,去程坐小飛機,飛機只能容納二十人左右,跟模型一樣。到了蘭嶼天氣很好,但冬天的蘭嶼跟夏天比起來,還真是格外冷清呀!想要去前,水結果沒一家潛水店有營業;想要玩水,找不到一個地下水;想要吃東西,結果繞了大半個島還找不到。因為不能下海,所以我們上山。夏天只顧玩水,山上的風景我們不屑一顧,也從沒上去過,這次去了好多景點,有貝殼沙灘,那兒的沙子跟星星的形狀一樣,而且還是白色的;小天池可以俯瞰整個蘭嶼的美景;情人洞是個天然蝕洞,可以看到整片蔚藍的大海。

    冬天的蘭嶼雖然不能玩水,但可以看海、看風景,也有另一種樂趣,吹吹海風,玩玩撲克牌,這都是夏天時玩不到的,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這次的蘭嶼之行,讓我看見了不同的蘭嶼,我愛蘭嶼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