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難忘的事
姓名:郭艾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陳慧芳
內容:

    太棒了!終於放寒假了!今年的寒假有二十八天,我可以好好的遊山玩水,順便增廣見聞。

    一月三十一日是個晴天,我們全家去井子腳瓦盤鹽田,一到那哩,我就看到一堆堆白白的小鹽山擺放在結晶池中央,那個畫面跟自然課本的照片一模一樣。我拿起鹽田裡的耙子,一下子耙、一下子推鹽巴,開始忙了起來,嘴巴還跟哥哥說:「快來幫我把那一邊的土推過來」一說完,我自己就笑出來,因為我把「鹽」說成「土」了!沒多久,我也推好了一座像金塔的小鹽山,心裡好開心。

    二月四日的早上,我跟阿公一起去鹽水牛墟賣溫室絲瓜,我害羞地喊:「絲瓜一堆五十元,快來買呦!」過了一陣子,都沒有人來買,我難過。後來終於有個叔叔走過來跟我買絲瓜,賣出第一堆絲瓜,我覺得有成就感。

    寒假生活真有趣,每天都有好玩的活動,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耙鹽巴和賣絲瓜都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大家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