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我的五年級生活
姓名:黃芸姍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丁
內容:

 

我的五年級生活可說多彩多姿又精彩萬分,想聽聽看我的五年級生活嗎?那就跟我來吧!

首先,是最近比完的比賽「直笛比賽」我們班吹的曲子是「秋蟬」,我負責吹二部(其實我比較想吹一部),二部雖然是個非常麻煩的樂譜但是,卻讓「秋蟬」這首曲子變得悅耳又動聽。比賽的前幾個禮拜,我們班在班導及音樂老師的「魔鬼訓練」下,進步的速度非常快,從一開始拿到曲子時,怎麼吹都有明顯的雜音,怎麼吹都會吹錯,到可以完整的吹完一整首曲子,整個過程是充實又精彩的,雖然累,但過程是最美好的!

下一件事情,是有關於食物或物品的買賣,猜到了嗎?就是「園遊會」。園遊會是校方要讓大家體會爸爸和媽媽工作賺錢的辛苦所在。本來是要辛苦的叫賣、進行交易,但是我卻比在學校上課還要開心好幾倍。下午才輪到我賣,但是到下午時,我們賣的食物已經所剩無幾了,為了賣出去,於是我們將販賣的物品大降價!從二十元變成只要十元,再變成全部五元,最後也順利的賣完了(但是有賠錢)!快樂的時光總是流逝的特別快,快樂的園遊會也悄悄得飄走了。

另外,我還有一些要感謝的人,就是五年級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不管是代課老師、社團老師,還有科任老師們及班導,都是我要特別感謝的人,他/她們為我帶來許多布一樣的知識,讓我的知識不斷增長。接著要感謝的是朋友,她們在我快放棄的時候鼓勵我,謝謝她們總是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讓我重新振作。希望五年級時教導我的老師能繼續教導我,也希望五年級的朋友能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