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心動不如行動
姓名:劉安紫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郭坤隆
內容:
    一開始我不會游泳,我覺得學會游泳可以救別人,也可以救自己,而且我覺得游泳很好玩,有句話說「心動不如行動」,所以我就報名游泳班。
    從小一開始接觸游泳,因為夏日艷陽高照,我想泡在清涼無比的水中,所以我就跟安親班去東森山莊學游泳,一開始先學不怕水,再學水母漂十秒和站立呼吸二十次這兩種自救能力,蹬牆漂浮三公尺後站立和在水中拾物二次的游泳能力,這次游泳初體驗讓我回味無窮,促使我每年夏天都想學游泳。
    每年暑假我最期待游泳課,每次上課我都會提早兩小時到游泳池,迫不及待的練習上次的游泳技巧,上課時教練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還讓我們下課玩充氣溜滑梯,很像雲霄飛車般騰空而起。我夢想成為美人魚,不能光說不練,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所以我每年暑假都會學游泳。
    萬事起頭難,經過兩個暑假(四個月)的練習,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經過勤奮不懈的練習自由式和仰式,我終於學會了像海獺一樣的游泳方式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比賽的選手。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