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心動不如行動
姓名:魏孟涵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郭坤隆
內容:

    我從四年級上學期開始上羽球社團,起初,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過高手對打,球的速度有如弓箭一般,當看到某隊的分數捷足先登時,就驚訝的歡呼。

        一開始,老師叫我們練反拍發球,本來一直打不好,但是想到媽媽說過:「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所以我決定抱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來打好球。

        羽球的第一場比賽,我決定用我練習已久反拍發球「啪!」一聲清脆的聲音發出,我打出了漂亮的一球,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心裡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在這場比賽中勝出了,便洋洋得意的去找學長姐挑戰,沒想到學長姐的實力竟然不同凡響,我真是太大意了啊!

        經過了一番練習,我終於對羽球的規則、技術都學得滾瓜爛熟,我也了解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道理,如果抱持著光說不練的態度,永遠無法成功。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