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動物方程市」閱讀心得
姓名:呂駿佑
年級:4
班級:6
指導老師:羅翊瑄
內容:

書名:動物方程市

作者:美國迪士尼公司

閱讀日期:110.8.1

內容簡介:

一個夢想成真的城市,經多年演化,兇猛的獵食動物和溫順的獵物,在城市中和平相處,但一切即將改變。狐狸尼克擅長動腦,穿梭街道、探消息難不倒他;兔子茱蒂具正義感,一心想成為最傑出的警察!勢不兩立的獵食者與獵物,為了動物失蹤案,必須攜手合作,解決謎團。

讀後心得:

茱蒂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要當警察,也努力的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而我也有一個夢想在心中:現在我每天在學校跟隊友一起練球,每天不斷練習接球、打擊和體能訓練,下課後也到打擊和投球訓練班去補習,讓自己的投球能更上一層樓,雖然很辛苦,但我想成為一位棒選手。我在練球的時候和隊友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一起討論如何接球及打球,就像茱蒂也交了一位朋友尼克,一同完成了夢想。

動物方程市有許多不同的動物,牠們也有不同的特色,他們發揮了特色,解決了許多謎團,救了許多人,讓我覺得牠們很勇敢,也很帥氣,讓我學習到尊重對方,齊力完成目標,就像我們棒球隊中大家也都有不同的特色,但我們隊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用心打好比賽。

這篇故事很有趣,給我許多的感想,讓我學習到一起努力合作,才能共同解決很多問題。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