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快樂的假期
姓名:劉純妤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朱光超
內容:

 期待已久的雙十節終於來了,這個快樂的假期,讓我睡飽精神好,還可以每天看電視,好像在天堂。

  假期第一天,我悠閒的在沙發上,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卡通。然後中午我和媽媽同心協力製作咖哩飯,濃稠醬汁淋在香噴噴的白飯上,令人垂涎三尺。晚上看朝思暮想的哆拉A夢,直到十點才心滿意足進入夢鄉。

  假期第二天,早上九點我和姊姊、媽媽迫不及待做鬆餅,雖然成品和照片天差地遠,但因為是親手做的,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吃得很開心。中午和晚上都吃咖哩飯,百吃不厭。晚上看電影配零食度過美好的夜晚。

  假期第三天,我們抓住假期的尾巴,在外面用餐,這是從疫情以來第一次外食,吃飽後我們就去好事多採買日用品。總之,快樂的假期稍縱即逝,這三天的幸福,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