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快樂的假期
姓名:張曉婷
年級:3
班級:6
指導老師:葉千微
內容:

  十月十日國慶日,是中華民國的生日,因此我們有了三天的連假,我和家人約好憶起去烤肉店烤肉,讓我非常期待。

  連假第二天,我、媽媽、姊姊還有爸爸跟哥哥我們全家一起去吃烤肉,我們烤了很多食物,像是玉米筍、金針菇、杏包菇和棉花糖……等,我們還因為太晚幫玉米筍翻面,結果一翻過來變的黑乎乎,燒焦了,看起來像香蕉又像木炭,不過還很好吃。我們烤肉的時候,姐姐因為想讓棉花糖快點烤好,在烤肉架上滾來滾去的,害棉花糖變的ㄎㄥㄎㄥㄅㄚㄅㄚ,但是媽媽一樣吃得很開心。後來哥哥開始煎魚,在世他一直在用手機看影片,結果魚就變得樣前面的玉米筍一樣嘿,但是他很壞,把比較好的部分留給自己,把焦掉的給我們,因為那隻魚真的太黑了!只好把它丟掉了。最後吃點心的時候,媽媽點了兩份烤麻糬跟兩碗紅豆紫米粥,而我吃冰淇淋,因為烤麻糬有附煉乳,我把它淋在冰淇淋上,變得非常的好吃。

  那天我覺得過得非常充實又快樂,原本我以為那天烤肉應該會很普通,但是那天發生很多快樂又好笑的事,希望下一次的連假也能像這樣全家一起玩。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