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神采飛Yang 燦然一Shin
姓名:戴艾惟
年級:5
班級:5
指導老師:吳莉茹
內容:

    神采飛Yang  燦然一Shin   505戴艾惟

  從校門放眼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田野,兩旁則是清澈見底的秀才窩溪,白鷺鷥自由自在的飛在海闊天空的天上。上課時,鴉雀無聲地認真上課;下課時,卻吵得沸沸騰騰,在操場上奔馳、嬉鬧,而這就是我們的國小---楊心國小。

  一走進我們的學校,有著巧克力色與乳白色相間的柱子,一眼望去,看到的是急速冰原,有一隻五彩繽紛的魚,那是低年級小朋友最愛玩耍的天地,一旁有一排像是守衛一樣的木棉花,佇立在那,等著春天的到來。學務處後,有一座遊樂設施,顏色五彩繽紛,相當亮眼,也是是一年級的祕密基地。

  往右邊看,藍、白、紅、綠的跑道,與操場中央的空地,就是中、高年級下課玩遊戲、打球的最佳地點,每次下課,許多人都疾走如飛的衝到操場占位子,一旦晚了一步,操場就人山人海,就別的地方玩,操場是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一到上課時目,老師都是專心地講課,有時候,講到口罩裡面都溼了,但有些同學卻沒有認真上課,都在做自已的事。專心的同學,認真做筆記,並不想浪費寶貴的上課時間。到了考試當天,不專心的同學什麼都不會;而認真的同學卻覺得特別簡單,一下就寫完了,最後也光榮地拿到了這份獎狀。

  每到特別的日子,學校一定會辦活動,圖書館也會因節日換上新的佈置。像是聖誔節,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才藝表演,有些班級在表演前,會努力的練習,雖然有時會練不起來,但有老師與大家的鼓勵,就不會放棄了。在表演當天,每一位同學都把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在觀眾的掌聲與歡呼下,心裡顯得那麼開心,那麼的得意,也得到了很多老師的讚賞,得到了非常多的成就。

  楊心國小,是我很喜歡的學校,每一位老師都和藹可親,都像是太陽一樣溫暖。楊心國小裡的孩子,都像是小樹苗一樣,在這間學校,慢慢的成長,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最後變成了風姿瀟灑的大樹,也希望楊心國小裡,每一位學生都可以「神采飛Yang,燦然一Shin」。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