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神采飛Yang 燦然一Shin
姓名:高瑋彤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郭上賓
內容:

    神采飛Yang  燦然一Shin  503高瑋彤

  下課鐘聲一響,同學們如飛似的奔出教室,早晨燦爛的陽光映他們滿臉通紅,洋溢的笑容,個個掛在場心孩童的臉龐,猶如天使一般亮眼。呼~風一陣陣吹過,綻放的木棉花差點兒被吹落,宛如暴風雨中的燭火那般脆弱,隨時都有可能熄滅,儘管如此,還是靜靜佇立於操場旁,默默的守護楊心孩童……

  秀才窩溪徐緩流動,學生們對夜鷺、白鷺鷥指指點點,談天說地,好像永遠不會累一般,直到上課鐘聲響起,才依依不捨的回頭一瞥,好好跟牠道別。上課時,學生們個個舉手搶答,歡笑聲此起彼落,個個都「神采飛Yang」。

  操場上學生們摩拳擦掌,準備將一切仇恨宣洩,當「開始」脫口而出,躲避球從手中奔出,突然人影竄出,將球接住又丟回去,激戰就此開始,讓人看得熱血沸騰。每天學生都給學校帶來各式各樣的驚喜,輪番上演,令整個學校每天都有不同的面貌,永遠「燦然一Shin」。

  嘹亮的下課鐘,學生們跟老師說聲再見後,便背起書包回家。願每個楊心國小的孩童每天都帶來驚喜,天天「神采飛Yang  燦然一Shin」。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