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心目中的美好
姓名:張閔瑄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鍾雅芳
內容:

  什麼是美好?其實「美好」不一定要做大事,生活中處處可見,可能是一件小事就梋讓人開心,所以「美好」很簡單,只要你會快樂,就是「美好」。太陽伸出雙手,把陽光撒落在大地上,花草們紛紛從土裡鑽出來、樹木也把頭探出來,看看今日的景色,小鳥這時候也準備好要高歌一曲了,這就是他們心中的美好。我認為的「美好」是在大自然中欣賞風景,吸收芬多精,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我們準備去欣賞山上風景。爬上山後,雙腳踏在柔軟的草皮上,河水「嘩啦嘩啦」的流著,樹葉伴隨著風搖曳著,在空中翩翩起舞,在這裡,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花的清香圍繞在樹林間,翠綠的葉升像郵差一樣,飛來飛去,趕忙去送信。蝴蝶在繁花嫩葉中,選了一個最滿意的來採花蜜,花朵個個色彩繽紛,努力秀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傍晚,天空橘黃橘黃的,像被水彩渲染一樣,漸層的樣子令人印像深刻。這時的太陽,也該下班班了,只見它半個頭壓在地平線上,夕陽的餘暉沐浴在金黃色的稻田上,閃著光,畫面美不勝收,這樣的風景誰不喜歡?夜晚的天空,點綴著星星,顯得特別耀眼。

  美好天天發生,把你覺得開心的事情,分享給別人,讓大家都心情好,也可以邀請別人一起出去欣賞風景,或把照片拍下病,給別人,這樣就可以散播「美好」的樣子了。「美好」是會讓你的生活中增添色彩,讓我們生活多采多姿的一件事。生活就像一個時鐘,把電池---美好放進去,時鐘會走動了。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