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心目中的美好
姓名:魏孟涵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郭上賓
內容:

  生命中的美好是什麼?是父母給予的愛?是你曾看過的美妙景色?是與同學相處的美好時光?還是刻苦完成作品的那一剎那?雖然這些都是美,可是,我喜歡的是----與大自然相處的時光。

  我第一次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是在四年級,那時,聽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譜出輕快又優雅的繞樑之音,讓人不禁想翩翩起舞。但是,綠林裡草與花的香味又比天然的曲子更勝一籌,當聞到這種問道時,彷彿所有的嗔念都消除了,頓時感到身心都被洗滌了一般,這種感覺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有時夏天,會去海邊遊玩,冰涼的海風輕拂我的臉頰,神清氣爽,吹到耳邊就像風正在和你訴說心事,靜靜的聽著,聽著,心平靜了,煩惱也跟著放下了。海水拍打腳踝,腳ㄚ的疲憊被沖走了,便在沙灘上盡情奔跑,把一切心事都一起踩掉。

  大自然可以靜養身心、放鬆心情,好處多多如果有機會,去戶外踏青、碰碰水,生命中的美好,等你去挖掘!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