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心目中的美好
姓名:高瑋彤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郭上賓
內容:

  「哇!好美喔!」讚嘆聲此起彼落,眼前美不勝收的日出,因而讓些許人的人眼泛淚,這裡,就是「阿里山」。

  這記憶,也許是很久之前了,但卻是清晰的烙印在腦海中……美好的時光,讓你難以忘懷的片刻,可能是母親的一個擁抱,亦或是看到美麗的風景,這次我要分享我生命中的美好。

  天未亮之時,耳邊響起熟悉的聲響,是鬧鐘,我便睡眼惺忪的起床,我得打起精神來,因為有很重要的「相過」等待著我。出門外,天還很暗,搭阿里山小火車的遊客們共興奮不已,搭上小火車的我,倒頭就睡,起床就到了賞日出的地方,我兩眼直盯著遠方,漸漸的發出微微的亮光,太陽公公緩緩探出頭來,雲像是魔術師似的不停變色,太陽升起,剌眼陽光照亮整片雲海,美到我都不能相信自己還活著,一邊看一邊捏著自己臉,太好了!這不是夢,我心裡高興的這麼想。

  這次的景色只看到一秒就能滿足人生的幸福感,這般絕妙美好體驗實在是筆墨所難以形容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幕。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