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想要改變的一件事
姓名:郭艾
年級:4
班級:5
指導老師:陳慧芳
內容:

  「哎呀!好痛啊!」當我坐在廁所的「寶座」上,肚子好不舒服,好像身體裝了一堆石頭,卻沒有辦法拿出來。

  平時,爸爸常常叫我多喝水,他還一邊播影片、一邊解懌:「你看這些人,就是因為不喝水,身體才會生病,身體如果缺水,上廁所就會不正常,嚴重的話,還會大腸癌。」我聽得懂爸爸說的話,卻沒有做到「多喝水」,每次喝水都喝一兩口而已,一天喝不到一千c.c. ,沒想到,今天,我的肚子痛得不得了。

  今天,我突然肚子痛,走路像小紅帽裡的那隻肚子裝了大石頭的大野狼,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後來有結果了,「黃金」卻硬得不得了,好難受,我終於體會到不喝水的後果了。

  現在,我要改變我自己,要求自己多喝水,不管平日或假日,不論在校或在家,我每天厭要喝兩壺水,每日喝到二千C.C.,這樣我才能過得健健康康。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