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劉純妤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朱光超
內容: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做徐品琁,她長得非常好看,她不胖也不瘦,她的臉像雞蛋很可愛。她的頭髮烏黑如夜,常綁低馬尾。

  我們每節下課都會一起吃喝玩樂,有好吃的一定會想到對方,有說不完的話,吱吱喳喳,說上三天三夜,我們常常笑得東倒西歪。

  雖然我跟她是好朋友,但偶爾會吵架,我們會冷戰一天,之後重修舊好。她的個性一般般,跟我很合。他常跟我分享食物,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些都是我們之間難忘的回憶。

  我跟品琁都是街舞社的,我們都愛跳舞。我們幾乎每節下課都會一起跳舞,志同道合。我們互相加油打氣,她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在茫茫人海中,我有幸能和她成為好朋友,我們相知相惜,分享喜怒哀樂。友情像糖果,讓我每天甜蜜蜜的笑。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我們友誼常存。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