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鄉
姓名:陳俞瑄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賴綉雲
內容:

  我的家鄉位在桃園市的楊梅區,這裡是個融合客家、鄉村、美食、鐵道生活的文化鄉鎮。提到楊梅這個地方,會想到仙草花海、富岡的地景藝術節、埔心牧場……等。不管平日、假日都會看到很多遊客來觀光。

  桃園地景藝術節在2018年以富岡火車站為中心,延伸週邊老街區,讓藝術品進駐在地,遊客們可以搭火車來富岡,再騎自行車慢遊各景點,品味富岡藝術地景。

  搭乘火車到富岡車站,可以看到月臺上有可愛的人偶鉛筆長椅,廣場上有個廢棄火車零件組成的人偶,車站外用塗鴉方式呈現出影子的造景,彩繪的穀倉,車站對面就是富岡老街,可以騎著自行車慢遊老街、欣賞老式建築,其中的呂家聲洋樓,是最有特色的建築,中午可以品嚐客家美味小吃,逛柑仔店,下午再到地景觀賞大型藝術品──白鷺鷥。

  來一趟楊梅富岡,漫遊在客家小鎮,將成為您最暖心的旅程。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到我的家鄉來!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