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愛
姓名:曾宇庭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吳京玲
內容:

    愛   503曾宇庭

  所有的爸爸、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當然我的爸爸和媽媽也愛我,但還有一個更疼愛我的人,那就是我的爺爺。我的爺爺已經六十八歲了,他的臉上總是掛著一副開朗的笑容,他是一個很親切的人。

  當我剛上國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都要上班,每天能戴我上下學的就只有爺爺,當時的爺爺也已經六十幾歲了,體力不太好,但還是每天載我上下學,買早餐給我,幫我洗澡,帶我去玩具。他一整天都細心呵護著我,跟便利商店一樣,都沒休息,所以我長得又高又壯。

  後來我們搬出住,爺爺還是很關心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叫我趕快去吃飯,假日還會送青菜和肉過來,當我在爺爺家不小心睡著時,他總是貼心的把外套蓋在我身上,深怕我著涼。

  爺爺對我真的很好,我的內心非常感動,也很謝謝爺爺,因為有爺爺的關心和照顧,我覺得特別幸福,我就像有了太陽; 雨水和空氣照顧的樹苗,一天又一天的茁壯。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