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網路投稿:桃園市楊心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校園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暑假生活
姓名:王淯淇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俊德
內容:

    暑假生活    4-1王淯淇

  暑假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色彩繽紛。暑假中我所做的事情,已經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其中有兩件事讓我感覺特別有趣。

  第一件事情是去六福村玩,我第一個玩的是海盜船,排隊的時候我很緊張,坐的時候從慢到快,從高到低,下來後,我覺得驚險又剌激!

  接著,我又去玩了大峽谷急流泛舟,途中有激流、奇岩怪石,每個轉彎處,都有可能是冒險旅程的開端,充滿非驚喜與趣味,還有隨時會被其他遊客用水砲攻擊的驚險時刻。

  然後我和姐姐又玩了西部瘋狂列車、醉酒桶、八瓜章魚……玩了一整天,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

  第二件是媽媽帶我去了一間裝置藝術咖啡廳,這個咖啡廳跟一般的咖啡廳不太一樣,愈晚愈美,有許多奇幻裝置滿草皮、燈光、音樂,會給人放鬆的環境,是桃園最新的景點。

  這裡的點餐方式也不太一樣,是掃QR code線上點餐,這邊的餐點有特色飲品、鬆餅、炸物……等等,餐點選擇真不少。

  晚上華燈初上,浮誇的燈光打上去,環境真的越來越有夢幻的感覺,我也拍了許多照片。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多姿呀!它開闊了我的視野、鍛鍊了我的意志,讓我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期待下次暑假有更多精彩的活動。


檔案: